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四部全新精彩剧目于2019年夏季登陆百老汇

2019年8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纽约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喜迎新成员

近日,纽约百老汇精选票务公司宣布旗下百老汇精选音乐剧2019夏季会员阵容,《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小碎药丸》(Jagged Little Pill)、音乐剧《蒂娜》(Tina:The Tina Turner Musical)和《北国姑娘》(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四部全新剧目将于百老汇盛大开演,为全球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


《西区故事》剧照


音乐剧《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将于202026日在百老汇剧院(Broadway Treatre)重登舞台。这部经典音乐剧将以卓绝的舞蹈表演和惊艳的舞台效果为粉丝们带来这部标志性作品的精彩演绎。这部复排作品还邀请了23位年轻演员首次在百老汇登台演出,对于千禧一代的年轻游客来说更是不容错过。


《小碎药丸》剧照


原创音乐剧《小碎药丸》(Jagged Little Pill),讲述了一个表面看似完美的家庭,当外表开始出现裂痕时,他们被迫在维持现状和面对残酷的事实之间做出选择。该剧的主题和氛围来源于格莱美获奖专辑,为观众重温“Iconic”、“You ought ta Know”、“Hand In My Pocket”等经典热门曲目同时,还奉上了全新金曲。音乐剧《小碎药丸》将于2019125日在布罗德赫斯特剧院(Broadhurst Theatre)开演,喜爱摇滚女星Alanis Morissette的观众们值得期待。


音乐剧《蒂娜》剧照


音乐剧《蒂娜》(Tina:The Tina Turner Musical)讲述了一代摇滚巨星蒂娜·特纳(Tina Turner)从出身平凡努力成为全球巨星的跌宕人生,必将令全场观众沉醉其中随之舞动。该剧将于2019117日在伦特-方丹剧院(Lunt-Fontanne Theatre)上演,伴随着蒂娜最受欢迎的金曲旋律,为观众讲述一段她不为人知的传奇故事。


《北国女孩》剧照


音乐剧《北国姑娘》(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将于202035日在贝拉斯科剧院(Belasco Theatre)开演,带领观众重温美国著名摇滚艺术家Bob Dylan的经典曲目。这部全新音乐剧以1934年的美国中部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在变革边缘的社区中所发生的关于家庭和爱的悲情故事。剧中所传递的信息必将引起不同文化背景、各个年龄层次观众的强烈共鸣,并在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全新一季的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即将拉开帷幕,经典复排、全新原创,定将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音乐之旅,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老汇 音乐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