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国际酒店品牌陆续入驻西澳珀斯

2019年8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珀斯风景优美的城市海滩


促进西澳旅游业蓬勃发展

随着西澳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众多国际知名酒店品牌纷纷入驻首府珀斯,不仅彰显出国际酒店品牌对于西澳旅游市场前景的认可,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当地游客接待能力与服务水平,在拓展市场潜力与优化旅游体验之间实现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促进西澳旅游业长期稳定的蓬勃发展。


“西澳富有特色的旅游资源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与向往,因此西澳政府与当地旅游业对于提高旅游接待能力极为重视。”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经理徐杰先生(Andy Xu)介绍说,“2012年以来,首府珀斯及周边地区新建与再开发酒店数量达到35家,新增酒店客房约3657间,其中不乏威斯汀、洲际、希尔顿等国际酒店品牌,预计到2022年,珀斯还将会有12家新酒店陆续开业,新增客房约2479间,进一步提升珀斯休闲与商务旅游的服务能力。”


珀斯丽思卡尔顿酒店效果图


于近期宣布即将在珀斯开业或新建的国际酒店包括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珀斯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Perth)和珀斯莫克西酒店(Moxy Perth),以及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艺术系列(Art Series--阿德纳特酒店(The Adnate)。


位于天鹅河(Swan River)河畔的珀斯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市中心的国王公园(Kings Park)和天鹅钟楼(Swan Bell Tower),共有205间豪华客房、两间餐厅和一个屋顶酒吧、水疗中心,以及多达20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预计将于1115日开业。同样隶属于万豪集团的莫克西酒店(Moxy Hotels)致力于扩大澳洲版图,宣布将于珀斯全新打造其在澳洲的第二家品牌酒店。珀斯莫克西酒店将于201910月开工建造,预计将于202112月开门迎客,届时将为珀斯增加约150间酒店客房。


雅高艺术系列酒店--珀斯阿德纳特酒店


另一个吸引眼球的国际酒店是雅高集团旗下的阿德纳特酒店,这家以澳洲本土艺术家马特·阿德纳特(Matt Adnate)命名的酒店是雅高集团的第九家艺术系列酒店,其最大亮点是由马特·阿德纳特于27层楼高的建筑外墙上绘制的巨型壁画,历时一个月倾力打造。酒店拥有250间客房、餐厅、酒吧、咖啡厅、游泳池、健身房和多功能会议室,计划将于201910月开业,其独树一帜的外立面必将成为珀斯的一个新地标。


珀斯是澳大利亚西海岸的一个重要门户城市,不断涌入的各大酒店品牌为游客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住宿选择。徐杰先生表示:“珀斯及周边地区旅游资源丰富多样,这里有西澳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众多自然保护区和19处美丽海滩,同时还可以享受活力四射的夜生活、购物与就餐体验,感受精彩纷呈的水上活动。所有这些体验都在距离珀斯不远的地方,不妨入住珀斯的酒店,尽情探索无与伦比的西澳大利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西澳 珀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