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时尚X引擎:“POLICE X LEWIS HAMILTON”

2019年9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由刘易斯·汉密尔顿设计的POLICE眼镜系列在F1意大利大奖赛上首次亮相

F1大奖赛五届世界车手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设计的10款全新“Police X Lewis Hamilton”眼镜系列,将于98日星期日在蒙扎举行的F1意大利大奖赛比赛上首次亮相。


Police x Lewis Hamilton Fall 2019


时尚界与汽车界通过PoliceF1传奇人物之间的合作而结合在一起,联手打造一个出色的眼镜系列,由7款太阳眼镜和3款光学眼镜组成,体现了速度与设计的理念。每一款眼镜都反映了车手风格和Police精神,在设计中将经典造型和复古风格与最现代时尚的潮流融为一体。该系列的特点在于对可持续发展和性能格外注重,采用生物乙酸酯、钛和橡胶等高性能材料。


“与Police合作设计这个系列是一次难以置信的经历。在赛道内外,我总是试图挑战自己并以新的方式尽我所能,因此我非常享受设计过程,并且在与才华横溢的Police创意团队合作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从系列的开发——我从中了解到眼镜设计的复杂性——到材料的选择和产品的最终个性化定制,每个阶段都是令人欣喜的体验。我们一起超越了界限,因此我非常自豪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Police X Lewis Hamilton系列”。--刘易斯·汉密尔顿说。


“作为F1和时尚界的标志,刘易斯·汉密尔顿将眼镜作为其外观的标志性配饰之一。他对学习设计的过程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在其中注入了他的个人风格”--De Rigo眼镜部创意总监Enrico Furlan补充道。“他不仅参与了这个系列的设计,而且还融入了他的独特风格和他的价值--Police的风格和DNA完美结合。看到他对细节格外注重、对可持续发展等重要问题格外敏感,令我们深受鼓舞”。


Police除了与刘易斯·汉密尔顿合作制作该系列外,还是梅赛德斯AMG马石油车队(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的车队官方供应商,由于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车手和车队都佩戴该品牌的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


Police于上世纪80年代创立,是De Rigo集团旗下的眼镜品牌,今天设计各种各样的产品,所有产品均以高品质材料和都市精神著称。


Police介绍

PoliceDe Rigo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在全球范围是无可争议的优质眼镜设计、生产和分销的佼佼者。公司创建于1983年,Police很快就成为设计精致、造型独特的代名词。借助其特性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市场地位的巩固,Police逐渐形成了一个设计范围广泛的生活方式概念,其产品包括香水、手表、珠宝和小皮件。Police销售到全球80多个国家,特别是欧洲、亚洲和美洲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汉密尔顿 眼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