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何谓当代男士”?杰尼亚探索世代多样可能

2019年9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RTG集团是一家领先中国市场的奢侈品咨询公司,与意大利知名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紧密合作,共同启动2019品牌全球活动#何谓当代男士##WHATMAKESAMAN),以开放性对话激发世代大众的广泛讨论,促成一段对今时何谓男性气概真诚、无畏的探讨。


马赫沙拉-阿里


谢霆锋


不仅仅是一个提问,活动主旨在激发一种更加多元包容的态度,鼓励现代男性探寻真我价值,从男性气质的传统藩篱中跳脱。


作为一个专注奢华男装超过100年的品牌,杰尼亚始终致力为品味男士在任何场合保持最佳状态。“如今,世界各地无论男女,都在思索何谓当代男性气概,我认为杰尼亚必须成为这次探寻浪潮发声,引导大众对社会议题的关注并助力社会进步,”杰尼亚集团首席执行官Gildo Zegna说。


活动推出了一系列广告视觉大片,其中包括来自电影“绿皮书”和“月光男孩”的奥斯卡获奖演员Mahershala Ali,以及著名的演员,词曲作家和歌手谢霆锋,在他们身上适切体现了当代男性气质的多重样貌。此外,还包括一群深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们,每位都自信的展现出非传统定义下的男性气概,不受框架束缚。作为全球性话题,活动亦邀请广大女性加入对话,沟通另一性别的观点。“我非常相信透过女性特有的视角与感知能够使这样的辩论更具广度,也让对当代男性气质的探索更具深度。”杰尼亚说。


谢霆锋倾情诠释当代男士形象


“最初发起这个全球活动的初衷是有感于人们对男性气概过于狭隘的释义,而我们希望对其实际含义给出更为宽阔的可能。”RTG首席战略官马克立(Marc Arnold)如是说。


杰尼亚集团简介

杰尼亚是一家享誉全球的男装奢侈品牌,1910年,年轻的企业家Ermenegildo Zegna在靠近比耶拉的阿尔卑斯山区小镇特里韦罗创立了杰尼亚,他富有前瞻性的理念,至今仍指引着公司积极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善用资源,造福他人;回馈社会和员工;关注品牌所在的社区和地区,助力当地发展。如今,杰尼亚集团由家族第三代,创始人的孙子兼杰尼亚集团首席执行官Gildo Zegna经营。通过多年来不断发展,公司从品质超卓的面料生产,到精湛剪裁工艺的商业化应用,乃至建立起一个奢华生活方式品牌,零售网络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RTG集团

RTG集团的核心理念是以“追求卓越”为基础,不论是个人、团队还是公司,他们都热衷于不断提升自己与周围世界。这一理念得到了三大支柱的支撑:目的、激情和毅力。


RTG集团由70多名国际商业顾问、4个独立业务部门组成,为客户提供全球业务解决方案:

RTG Intuition:市场及消费者趋势预测

RTG Capital:金融及投资咨询

RTG Solutions:战略及管理咨询

RTG Inspire:创意营销及广告服务


RTG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和新加坡设有分公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杰尼亚 男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