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纽约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宣布新成员

2020年1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五部全新剧目于2020春季揭幕

近日,纽约百老汇精选票务公司宣布于2020年春季登陆百老汇舞台的五部全新剧目:《六个皇后》(Six)、《伙伴们》(Company)、音乐剧《戴安娜王妃》(DianaA True Musical Story)、《窈窕奶爸》(Mrs. Doubtfire)和音乐剧《迈克尔·杰克逊》(MJ The Musical)将正式成为百老汇精选音乐剧的新成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焕然一新的视听盛宴。

 

《六个皇后》剧照

 

在伦敦开演并迅速蹿红之后,音乐剧《六个皇后》(Six)将于2020312日在纽约布鲁克斯·阿特金森剧院(Brooks Atkinson Theatre)隆重开演。该音乐剧讲述了亨利八世的六位妻子穿越为当代流行音乐天后,用一曲曲流行音乐演绎自己与亨利八世的故事,将那些心碎的历史幻化成了一场动感的流行音乐盛会。六位皇后的精彩表现定能征服各个年龄段的观众。

 

《伙伴们》剧照

 

复排音乐剧《伙伴们》(Company)将于2020322日在百老汇伯纳德雅各布剧院(Bernard B. Jacobs Theatre)重新登台演出。该剧由托尼奖和格莱美奖得主Patti LuPoneKatrina Lenk主演,讲述了35岁的单身女子波比(Bobbie)的故事,她冷眼观察着身边五对夫妇朋友的生活,在不断被追问中找寻婚姻的意义以及生活的真谛。相信无论是原版音乐剧的铁杆粉丝还是年轻一代的观众都会对这部最新版的现代剧目赞不绝口,这将是全家人不容错过的一部音乐喜剧。

 

音乐剧《戴安娜王妃》剧照

 

音乐剧《戴安娜王妃》(DianaA True Musical Story)将戴安娜王妃的生平故事在舞台上娓娓道来。戴安娜坚定不移地遵从内心意志,为了皇室家族、为了自己的祖国、也为了自己的人生,挺身而出。她不顾世俗目光,甚至动摇了皇室成员,成就了一支流芳百世的永恒传奇。她无畏的人生旅程也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该剧将于2020331日在朗埃克剧院(Longacre Theatre)上演,为来自全球的游客讲述她史无前例的永恒故事!

 

《窈窕奶爸》剧照

 

根据1993年的热门电影改编的音乐剧《窈窕奶爸》(Mrs.Doubtfire)将于202045日在斯蒂芬·桑德海姆剧院(Stephen Sondheim Theatre)隆重开演。这部全新的音乐剧讲述了苦苦挣扎的演员丹尼尔·希拉德(Daniel Hillard)在他混乱的离婚纠纷中失去监护权后,为了留在孩子们的生活中而伪装成苏格兰保姆尤弗莱格尼亚·道特菲(Eupegenia Doubtfire)的故事。这是一个为了和所爱的人在一起不顾一切的感人故事,相信会令家庭观众引起情感的共鸣!

 

《迈克尔·杰克逊》音乐剧主演Ephraim Sykes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传记题材音乐剧《迈克尔·杰克逊》(MJ The Musical)将于今年夏天在百老汇首次公演。音乐剧将观众置身幕后,带入这位最畅销艺人的创作过程中,让他们重新认识这位伟大的艺术家。《迈克尔·杰克逊》音乐剧将收录超过25首迈克尔·杰克逊最热门的也是唱片史上最受欢迎的歌曲。该剧将于2020813日在尼尔·西蒙剧院(Neil Simon Theatre)上演,全世界的迈克尔·杰克逊粉丝都可来到纽约欣赏这部激动人心的新剧。

 

流行音乐盛会、现实主义喜剧、历史人物传记,引人入胜的五部春季新剧已蓄势待发,如此强大的理由,2020年,纽约百老汇期待全球游客的到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百老汇 音乐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