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推出“春季治愈特惠”活动

2020年3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治愈每一个今天 “艾”上每一个优选

无论世事变幻,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即日起至46日精心推出优惠力度堪称“春季双11”的“春季治愈特惠”专场,以高品质餐饮产品、住宿体验等七款产品“花式宠粉”,让您重新找回生活中的“小确幸”。

 

 

畅游自助,“愈”见美食

仅需158元即享乐味思标帜餐厅周一至周五午市自助餐,召唤记忆中的寰宇美味。更有包含多达10种口味小龙虾、香嫩烤全羊以及令人无法抗拒的惠灵顿牛排等自助晚餐等您尝鲜!

 

 

 

不期而“愈”,悠然午后

魔都天际线边三五好友在谈笑,在茶香里兑一点春风,咖啡拉花成流云的形状,宛如艺术品的精致糕点……没有谁能抵挡下午茶的惬意诱惑。沪吧双人空中下午茶仅需258元,还不快为下一次欢聚提前准备?另外,备受欢迎的艾美轩午市点心任点任食也已华丽回归,活动价仅需118元。

 

 

安享住宿,随“愈”而安

很久没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卧室到厨房再到阳台,怎能称之为愉快的玩耍?想在城市中心的上空怡然安睡,醒来就去见一见少女心“爆棚”的Hello Kitty和她的小伙伴吗?酒店豪华客房1+3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门票的套餐一定是您的是不二佳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世茂皇家 皇家艾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