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UMI推出纪录片式2022年秋季推广宣传片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宣传片将讲述全球体育和娱乐领域著名人物孙兴慜、Gracie Abrams、Anthony Ramos和Lando Norris的独特故事

 

今年秋季,国际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将推出名为“Built for the Journey”的全球推广活动,记录四位世界知名的体育和娱乐专业人士的个人和职业历程。他们被贴切地称为“TUMI Crew”。宣传片由备受推崇的导演Jessy Moussallem执导,他走遍世界各地,将片中所介绍人物的独特故事进行生动呈现。宣传片中将包括介绍职业足球运动员孙兴慜、创作型歌手Gracie Abrams、演员兼唱片艺人Anthony Ramos和迈凯伦一级方程式车手Lando Norris的短片。Crew将按他们的多方面热忱和对旅行的强烈愿望进行编排,在宣传片的不同章节分别展示19 Degree Aluminum、TEGRA-LITE及迈凯伦系列。

 

TUMI途明创意总监Victor Sanz表示:“在途明,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每个人在使用我们产品时都能有最好的表现,无论是出国旅行、返家,还是开始新的职业旅程。我们使用专业的设计技术和创新材料,打造出品质最佳的现代旅行用品,坚韧、可持续,并且牢固耐用。 我们的产品可承受时间考验。”

 

宣传片的第一个故事于今天推出,主角是韩国足球运动员孙兴慜。他的旅程主题是通过反复练习实现精湛技艺,并展示如何通过努力获得职业成功。在整个旅行过程中,孙兴慜将使用TUMI 19 Degree Aluminum硬壳旅行箱来保护他的珍贵物品。

 

其余三个纪录片式宣传短片将在9月和10月推出。Gracie Abrams的短片(9月15日推出)将重点介绍她的第一次国际巡演,展现她携带耐用且可持续的TEGRA-LITE行李前往巴黎的旅程,这些行李产品专为繁忙的旅途生活而打造。该宣传短片的灵感来自她的歌曲《For Real This Time》。Anthony Ramos的宣传短片也将于9月15日推出,展现他前往波多黎各的自我发现之旅,以及他所感受到的与该岛及其传承的特别关联。Ramos表示:“访问波多黎各是我的一次寻根之旅,让我感受到与家族故土更深刻的情感联系。 TUMI途明的TEGRA-LITE让这次旅行更加精彩,让我安全稳妥地从La isla带回有意义的纪念品,提醒我始终不忘自己的故土。”他以这次携带TUMI途明产品的旅行为灵感录制了一首歌曲,名为《Maleta》,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是“箱包”。

 

最后一部短片将于10月13日推出,将由迈凯伦一级方程式车手Lando Norris展示最新的TUMI | McLaren Carbon Fiber CFX系列。他将在片中分享自己的未来愿景。短片在伦敦郊外拍摄,他的故事将与基于创新、技术和设计而打造的TUMI | McLaren系列产品相得益彰。

 

“此次宣传活动彰显坚毅的人类精神,开启新的探险之旅,而这是TUMI途明的核心特质。TUMI途明致力于让旅程尽善尽美;这是我们的特性所在”,TUMI途明全球营销和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Jill Krizelman表示。

 

在整个宣传季,该品牌计划在全球举办多场活动来庆祝新产品的推出。更多信息即将发布。

 

各系列产品均可在全球TUMI途明店铺、TUMI.com和部分专卖店购买。

 

India Sleem拍摄

 

Aria Shahrokhshahi拍摄

 

Aria Shahrokhshahi拍摄

 

Aria Shahrokhshahi拍摄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UMI 宣传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