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ESSIKA梅西卡推出Baby Move新春特别版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MESSIKA梅西卡推出Baby Move新春特别版,开启“红”运新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一抹红色凝聚万事顺遂、喜乐安宁的美好愿望。MESSIKA梅西卡于2023新年到来之际,推出全新Baby Move系列新春特别款,承载真挚祝福,以璀璨钻光开启闪耀新章。


在中国,红色是最欢愉和浓烈的色彩,拥有幸运的特殊意义。MESSIKA梅西卡将这一元素融入品牌最为经典的Move系列,以极具现代化的设计碰撞中国传统文化,再度演绎代表好运的个性福签。Baby Move项链中央别具心裁地以朱漆勾勒出标志性三颗移动钻石,期冀新的一年“红”“运”连连。无论过去、现在,或未来,每一个精彩的人生瞬间皆被赋予时刻闪耀的勇气。


新春特别版“开运”红绳手链则将幸运紧紧缠绕于腕间,经典的Baby Move款与极简的Move Uno款皆是完美的心意之选。




关于MESSIKA

秉承对钻石和创作的热爱,Valerie Messika2005年在法国巴黎创立了个人珠宝品牌Messika梅西卡,开创了钻石珠宝的独特新篇章,以别具匠心的手法演绎巴黎珠宝的风格魅力。Messika梅西卡颇具辨识度和颠覆传统的概念与设计,亦为珠宝界注入一剂新鲜活力。17年来,品牌因颇受珠宝爱好者追捧而快速发展,迄今店铺已遍及世界75个国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ESSIKA 梅西卡 手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