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西欧宣布ITZY成为G-SHOCK品牌大使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与韩国五人组女团达成新的合作关系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任命火爆全球的韩国女团ITZY为G-SHOCK防震手表品牌的官方大使。


ITZY


ITZY是JYP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推出的一个女团,由黄礼志(Yeji)、崔智秀(Lia)、申留真(Ryujin)、李彩领(Chaeryeong)、申有娜(Yuna)五位成员组成。JYP Entertainment还曾推出TWICE和NiziU团体。自2019年2月首次亮相以来,ITZY获得了全球粉丝尤其是亚洲国家年轻女孩的大力支持。


自1983年推出首款G-SHOCK手表以来,该品牌已在耐用性和设计的独特性方面确立了无与伦比的地位,并将这些出众的品质融入体育、时尚、音乐、艺术和其他领域的合作中。近年来,该品牌还致力于进一步开发女性手表市场,一些颇受欢迎的表款推出缩小版,并且有越来越多更小巧的手表面市,以满足女性用户的需求。


极富感染力和个人表现力的歌曲以及炫酷的表演赋予了ITZY非凡的魅力,这与G-SHOCK"坚韧"的品牌理念及愿景完全相符,所以卡西欧决定签下该团体担任品牌大使。ITZY将出镜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的G-SHOCK广告大片、电影和更多物料,有效地向更多用户尤其是年轻女性传达G-SHOCK的世界观。


关于ITZY被任命为品牌大使,该团体表示:"来吧!ITZY已成为卡西欧G-SHOCK的全球大使!加入我们,见证势不可挡的G-SHOCK和ITZY的新造型!"


ITZY佩戴的G-SHOCK手表

GM-S2100,基于GA-2100的小型化、薄型化版本GMA-S2100,GM-S2100采用了不锈钢金属表圈,同时保持了标志性的八边形。表圈表面采用圆形发纹饰面,表盘则采用气相沉积工艺,为手表带来奢华精致的光泽。


↑GM-S2100PG-1A4和GM-S2100B-8A


GM-S5600

GM-S5600沿袭了第一款G-SHOCK-DW-5000C的标志性造型,尺寸小巧,完美贴合纤细的手腕。金属表圈让手表更显别致。


↑GM-S5600GB-1和GM-S5600PG-4


GM-S110

GM-S110是一个中型GA-110版本,GA-110是一款数字模拟组合G-SHOCK,具有独特的尺寸表盘。单独的拉丝和镜面饰面应用于形状复杂的金属边框,增强了闪闪发光的金属材料的质感。


GM-S110PG-1A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西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