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杜邦推出超高耐热新弹性体材料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5年德国国际橡胶工业展览会国际橡胶会议上,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推出了杜邦™ Vamac® VMX5000系列。这是一个新型已商业化的乙烯丙烯酸酯弹性体 (AEM) 预混胶系列,它可以将AEM应用温度上限提高 15 20,不仅提供了目前AEM产品中无可匹敌的耐热性能,还改进了它的长期静态热老化寿命。

 

杜邦™ Vamac® VMX5000 AEM 预混胶系列将 AEM 应用温度上限提高 15 20,强化了它们在空气进气歧管垫圈密封件、密封条、垫圈和高温水管外层领域的应用。

 

目前,主要的汽车主机厂和一级供应商正在评估新型Vamac® AEM 预混胶在密封件和垫圈、空气管理系统以及高温水管外层等领域的应用效果。在160 190 的温度范围内,这种预混胶预计将成为氟橡胶 (FKM) 的可行替代材料,并大幅降低成本和比重,尤其在耐温需求超出标准丙烯酸酯、乙烯醋酸乙烯酯或AEM 弹性体适用范围时。

 

“我们开发的 Vamac® VMX5000 能够满足汽车行业要求材料能够承受更恶劣的发动机环境的最新期待。新的Vamac® 预混胶能够提高 AEM 的使用温度上限,并且提供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汽车行业全球市场经理Patrick Cazuc表示。

 

“它也体现了杜邦对Vamac® AEM系列产品的一贯承诺,致力于帮助汽车主机厂和一级供应商实现发动机提效目标,尤其在空气管理系统领域。”Cazuc补充到。

 

Vamac® VMX5000 的设计目的是应对汽车软管和密封件领域所面临的新的行业发展趋势挑战,例如高压涡轮增压、废气再循环以及其他要求更耐高温和腐蚀性液体的技术。相比双酚硫化FKM共混物,新的Vamac® 预共混物还表现出更好的耐酸碱性,这种特性对于与含有腐蚀性添加剂的新型润滑油或废气接触的部件而言正变得愈发重要。

 

此外,Vamac® VMX5000 系列产品引入了新的填料系统,使得制造彩色部件变得更加容易,能够更好地实现色彩控制,并提供优异的压变性能。

 

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还推出了Vamac® VMX2122 AEM,这是一种适合电线电缆应用的新型二元共聚物,相比目前使用的AEM DP ,能够提供更好的物理性能和加工性能,此外还具备更好的色彩稳定性。它还满足现有的针对AEM三元共聚物设定的密封和橡胶管规范标准,并且不需二次硫化。

 

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致力于与世界各行业客户共同合作,开发新产品、部件和系统,以助减少对化石能源的依赖,保护人类和环境。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在全球设有40多个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拥有行业领域内最广泛的产品组合:工程塑料、弹性体、可再生聚合物、单丝和高性能零件及型材,为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电气、电子、工业用品、运动用品及其他多元化产业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杜邦 弹性体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