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正式收官

2017年9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中西交融 梦向北欧

上海是长江出海的最后一站,是江南文明的传承与创新之地,也是世界文明与长江流域交流的最大驿站。上海保留了中西交融的建筑风格,积聚着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的领头经验,还以欧陆城市的生活态度,孕育了大量高端家用车用户。这个周末,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收官站定位上海,夏朗家庭们齐聚于此,从这片中西交融之地扬帆出海,梦向北欧。

 

静态夏朗

 

夏朗乐高主题上海站活动现场

 

魅力上海 中西交融

今年8-9月,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乐高主题活动分别在中国四座特大城市绽放夏季热情。继北京站、广州站、深圳站成功举办之后,夏朗乐高主题活动在充满时尚与魅力的上海迎来最后一站。或许不是大众进口汽车选择了上海,而是上海选择了大众进口汽车与MPV臻品之作的夏朗。

 

19世纪中期开始,上海在富饶的江南城市圈之中得到了强势的崛起,在港口、运输、金融、工业、教育等众多领域迅猛发展,成为了文学界的“东方巴黎”。这座繁华的都市融汇了中式的勤劳勇敢与欧式的生活情调,这正是欧洲原装进口夏朗在中国这片古老东方大地上倡导的家庭生活理念。

 

行进中的夏朗

 

这个晴朗明媚的周末,上海的夏朗家庭们与夏朗一同欢度。大众进口汽车夏朗主题活动为亲子家庭贴心准备了丰富的周末亲子趣味活动,多款夏朗车型在现场接受全家人的亲身体验。与会家庭不仅能领略到夏朗的欧系操控品质,还能在“用乐高拼心目中的夏朗”奇趣小任务、“神奇后备箱”行李装载比赛和“T恤涂鸦”自由创意环节之中,与宝贝们一同感受夏朗的独特魅力。

 

宝贝们为夏朗设计新涂装

 

宝贝们参加“用乐高拼心目中的夏朗”游戏环节

 

宝贝们参与具有独特创造性的“T恤涂鸦”环节

 

前卫座驾智慧之选

作为都市精英的座驾,“颜值担当”是必然要素。夏朗前部汲取了大众家族风尚设计的精髓元素,宽厚前脸配合双层横向进气格栅,爽朗而睿智;精神奕奕的双眼是装备随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与LED尾灯则在车前车后遥相呼应,彰显出独特的俊朗气质。

 

夏朗以整车原装进口的方式,将欧洲造车技艺原汁原味地带到中国。从高强度的车架构造到精湛的车漆喷涂工艺,从精密的内饰装嵌技术到典雅的真皮内饰,夏朗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出新时代的德国品质,在传承与创新中进化的匠心。

 

夏朗内饰

 

夏朗全景天窗

 

夏朗的空间设计充满了智慧,车内拥有三排座椅,第二排可选独立双座(6座版)与联排三座(7座版)。无论哪个版本,第二排座椅均配备“Easy Entry”轻松进入功能与 Easy Fold”轻松折叠功能。夏朗车内设置了多达33处储物空间,后备箱载物空间可在300L2430L之间随意变换。

 

夏朗后备箱

 

欧洲文化科技魅力

来自欧洲的文化底蕴与科技魅力推动着上海的发展,也推动着夏朗的进化历程。夏朗积累了大众汽车超过半个世纪的家用车制造经验,不仅为高端家用车用户提供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还为前座买家传承了大众家族的运动特性,更为家庭成员提供全天候的移动互联与安全防护。

 

TSI+DSG“黄金”动力总成确保了动力输出的迅猛特性,发动机自启停系统体现了都市精英的社会责任感。前后独立悬挂系统与方向盘换挡拨片一同促成了夏朗的运动品格,暖男父亲不再为一台实用的家用车而妥协对驾驶乐趣的追逐。

 

夏朗配备了满足旅途娱乐与导航需求的车载娱乐系统、导航系统以及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此外还装备了技术先进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涵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多达20余项功能。夏朗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换道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在旅途中一路护航。

 

夏朗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

 

夏朗大众汽车车联网(Car-Net

 

北欧之旅即将开启

诞生于欧洲,服务于全球。胸怀天下的夏朗,自1995年诞生至今,一直稳居欧洲MPV销量榜前列;如今的大众进口汽车夏朗,还是中国进口BMPV细分市场中的常胜冠军。夏朗陪伴着众多家庭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一起上学一起上班,一同郊游一同远行,一路欢笑一路安逸。

 

我们有很多话要与家人述说,如家人一般的夏朗正在倾听。我们在车里延续着这个家庭的故事,我们在车里梦想着北欧的童话风景。夏朗说:那就让梦想变为现实吧!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北欧亲子童趣之旅正在招募之中。九月的上海依然温暖如夏,但夏朗粉丝们距离冰雪中的梦幻北欧并不遥远。即日起,进店试驾夏朗,即有机会赢得乐高玩具;购买夏朗并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得北欧亲子童趣之旅,在德国柏林感受首都繁华,在丹麦比隆乐高乐园激发童话灵感,再到大众汽车城沃尔夫斯堡共赏欧陆风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夏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