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道达尔荣膺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三项殊荣

2018年1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71228日,“LubTop2017”第五届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以下简称 LubTop2017总评榜”)最终获奖企业名单于上海隆重揭晓。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达尔润滑油)一举荣膺“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年度最受用户欢迎汽机油”、“年度最受用户信赖工业润滑油”三项荣誉。此次的三喜临门,不仅肯定了道达尔润滑油在2017年度稳健的成长,也印证了其品牌形象和产品技术深受中国市场的认可与嘉奖,同时激励着道达尔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与至臻的服务,为中国润滑油产业积极健康的发展贡献一臂之力。

 

 

 

LubTop总评榜得有关行业机构协会、业界权威专家、行业用户以及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如今,该奖项已经成为润滑油行业最具规模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更有润滑油行业“奥斯卡”大奖的美誉,成为众多品牌行业地位的权威背书。

 

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沟通与电子媒体经理麻微女士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国际润滑油公司,道达尔多年来一直本着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企业理念,始终将服务消费者视为宗旨,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消费者引入前瞻技术和优质产品,全面提升客户的产品体验。此次道达尔荣获LubTop2017总评榜三项殊荣,正是我们2017年积极发展在华业务的成果。道达尔润滑油也将不负厚望,载誉前行,为中国消费者奉上更多优质的润滑油产品与服务。”

 

 

此次道达尔润滑油在LubTop总评榜中荣耀斩获三项大奖,不仅说明道达尔2017年在中国本土突飞猛进的发展深受行业认可,更意味着道达尔的品牌形象与产品性能广受中国消费者赞许与好评。未来,道达尔润滑油也将继续保持自身优良的技术与服务基因,在中国市场持续深耕细作,将更多优质的润滑油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道达尔 润滑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