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家族启示录

2018年1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翻开蔚揽旅行轿车的族谱,便展开了欧洲旅行车史册的重要篇章。俊朗修长的绅士之风依旧,全才全能的品格历久弥新,用“帅门出虎将,代代皆传奇”来修饰这个家族并不为过。而大众进口汽车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恰恰就是解读“经典是怎样炼成的”最佳方式。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2018

 

旅行不是华丽辞藻而是日常元素

大众蔚揽旅行轿车家族起源于1973年,当时的欧陆都市圈日渐繁华,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开始带着大量行李与家人们一同长途出行,一台以家庭为中心的大众品牌旅行轿车因此诞生。蔚揽旅行轿车的辉煌家族史,以这一刻为原点开始谱写。

 

在蔚揽旅行轿车家族的世界观里,旅行从来不是华丽的辞藻,而是催生家庭欢乐的日常元素。诗篇始于脚下,曾经神圣的旅行,如今又是何等轻松。从斯堪的纳维亚的冰花到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从圣地亚哥--孔波斯特拉的“世界尽头”到希腊的“欧罗巴文明宝库”,驾驶一辆大众蔚揽旅行轿车便可从容抵达。

 

从蔚揽旅行轿车家族的B1B8世代,从1973年到2018年,跨市、跨国甚至跨洲的旅行,已然进入了生活日常,这便是“经典”一词的来源。蔚揽旅行轿车为用户们酝酿的美好情愫,从宽敞的乘坐空间到偌大的储物空间,从扎实的车架底盘到凌厉的操控感受,从澎湃的动力总成到强大的四驱系统,从优越的出行品质到自由的生活态度,每一个元素都忠诚陪伴着蔚揽车主们走向远方。

 

大众蔚揽家族B1

 

优雅不随时间褪色而是日渐高贵

B1开始,蔚揽旅行轿车家族已是“颜值担当”四字的最佳诠释。该车型由“二十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平直有力的线条不含一丝矫情,勾勒出美学与工程学的和谐。

 

当年经典的优雅气质并不随时间流逝而褪色。无论是风靡中国的B2还是造型前卫的B3,无论是欧洲用户最爱的B4还是画风突变、温润如玉的B5,抑或是在中国大获成功的B6B7,每一代车型都代表着那个时代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从来都是“视觉动物”们不可割舍的挚爱。

 

大众蔚揽家族B2

 

大众蔚揽家族B3

 

大众蔚揽家族B4

 

时至今日,B8世代的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为我们演绎了更显高贵优雅的设计语言:车头简练而俊朗,宽大的镀铬饰条延续到精神奕奕的前大灯组内,车身侧面修长挺拔,腰线行云流水,车尾采用富有层次感的“切割”设计,R-Line车型还有运动套件加持。这些独具魅力的元素,共同将蔚揽旅行轿车推上了2015年度iF设计大奖与2015年度红点设计大奖的领奖台。

 

体贴不止嘘寒问暖还有博爱关怀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的自由形象深入人心,同时不缺乏温暖。家人从来都是蔚揽旅行轿车家族关注的核心,因此我们能在历代车型的进化脉络中探寻到这些体贴的元素:B1的宽大空间、B2的坚实品质、B3的安全升级、B4的舒适加码、B5的豪华体验、B6的风尚韵味、B7的主动安全以及B8的全面进化。

 

大众蔚揽家族B5

 

大众蔚揽家族B6

 

大众蔚揽家族B7

 

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之上,具备14向电动调节、坐姿记忆和按摩功能的ergoComfort人体工学座椅可舒缓长途奔袭的疲惫,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与过敏源滤芯时刻提供舒适温度与清新空气,一键启闭的电动尾门让行李置放轻松便捷,可在650L-1780L之间进行自由变换的行李厢还配备了巧妙的底部储物格。

 

怎样的体贴,才能称得上“无微不至”?保护好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博爱关怀,便是最佳答案。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运用前沿科技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体验,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城市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系统3.0在内的主动安全系统,超越了被动安全系统的局限性,全天候主动保卫家人的出行安全,让安心与欢笑从不间断。

 

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2018

 

未来不在科幻小说而在眼前指尖

在旅行车诞生初期,让人、车、世界相连的只有收音机。随着时间推移,有了磁带机,有了CD机,有了影音娱乐系统,有了GPS导航系统,有了越来越多与世界紧密沟通的方式。

 

蔚揽旅行轿车 内饰

 

为了增强移动互联体验,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配备了“升级版第二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尺寸更大、外观设计更新、功能更为丰富。高配版本的“Discover Pro”导航系统配备64GB SSD内置硬盘,系统支持两部蓝牙电话同时接入,并拥有语音控制、3D地图导航、JPEG图片浏览等功能。

 

蔚揽旅行轿车配备大众汽车车联网

 

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还配备了众多移动互联功能。其中,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在支持苹果CarPlayMirrorLink的基础上,增加了对百度CarLife连接智能移动终端的支持;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可通过车内三键模块,轻松连接客服并实时获得出行服务;多媒体无线操控功能(Volkswagen Media Control)可让用户的智能移动设备直接控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增添便捷与乐趣。

 

澎湃不是心潮涌动而是一往无前

心潮涌动并不是旅行者的箴言。在长途跋涉的征程中,感人的情怀需要强悍动力的呵护,神勇的胆识需要越野天赋的加持。从B1B8,总能以先进的动力系统,同时满足前座买家与后座买家的共同心声。无论是B3首次引入的VR6发动机,还是B5首次引入的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抑或是B6世代R36旅行轿车那台名扬天下的3.6L VR6,都是汽车爱好者们津津乐道的“一代名机”。

 

数十年不忘初心,强大的动力系统与通过性能,永远都是大众中型旅行车家族执意前行的力量。如今,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为用户们提供了两款高效动力:第三代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让蔚揽在6.8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全新EA211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给你一份“5.5/百公里”的节能环保宣言。

 

2018款蔚揽四驱旅行车之上,从B2开始沿用的四轮驱动技术已经演变为更为先进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和行驶稳定性更加优异。配合ESP电子稳定系统、XDS电子差速锁和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2018款蔚揽四驱旅行车得以在多种路况中轻松行进,安全到达目的地。

 

当年的荣耀值得被铭记,未来的故事则由全新科技来撰写。代代皆传奇的蔚揽旅行轿车家族,为欧洲旅行车文化贡献了不可或缺的科技成果与文化内涵,也为全球旅行者和家庭用户提供了前卫的长途出行方式。在“经典”与“科技”的共同促成下,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获得了家族值得骄傲的众多优势,兼顾空间、美学、便捷、舒适、安全、科技与动力。2018款蔚揽旅行轿车的独特魅力,源于经典传承,源于科技创新,也源于心向远方的自由生活态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蔚揽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