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4K数字化购物体验即将登陆迈凯伦全球经销商

2018年1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实时配置器先睹为快

作为迈凯伦全球技术中心(MTC)汽车配置套件中的新成员,迈凯伦塞纳视觉效果仪(McLaren Senna Visualiser)即将登陆迈凯伦各大经销店

配备85英寸的4K触摸屏的定制化配置器能够真实展现迈凯伦全新终极跑车系列的所有颜色和配置组合

视觉效果仪可提供超过十亿种配置组合

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在英国售价75万英镑,多项选装配件无需额外付费

 

全新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终极跑车公路和赛道驾驶性能兼备。凡有意购买的客户可通过先进的配置器来为爱车挑选车身颜色和配置。此款配置器的推出为汽车行业的数字化配置树立了全新标杆。

 

2017年年中引进迈凯伦720S的同时,迈凯伦经销商开始使用迈凯伦汽车实时配置器(MARC)。迈凯伦塞纳视觉效果仪(McLaren Senna Visualiser)的推出代表了MARC系统的全新升级。MARC系统是迈凯伦经销商互联网络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在未来两年里,MARC 提供的先进线上实时数字化体验将结合线下交易全程陪伴消费者,全方位强化购物体验。

 

在位于英格兰萨里郡沃金的迈凯伦全球技术中心(MTC)的客户端内可以找到最新装备的迈凯伦塞纳视觉效果仪(McLaren Senna Visualiser)。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的客户可以通过它来挑选和比较不同的车身颜色和主色调,另外还可以把他们选择的各种功能和配置以数字化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来评估汽车的总体设计和功能效果。85英寸4K屏幕呈像清晰、色调精准。

 

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提供暗夜宇宙黑(Stealth Cosmos black)、战杯青光蓝(Trophy Kyanos blue)、战杯星际橙(Trophy Mira orange)、奇境纯度白(Vision Pure white)和奇境胜利灰(Vision Victory grey)共计五种车身颜色。迈凯伦设计师另外还精心挑选了五套能够充分展现新车特质的“By McLaren”专属配置。每一套配置均包含前部扰流板、前翼叶子板内板、制动钳、车门气动支撑杆以及穿孔座椅。这些配件的配色与车身整体涂装对比鲜明,视觉效果醒目。

 

 

迈凯伦还额外提供18种外观涂装,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的客户可以免费选择。客户还能从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专属定制(MSO Defined)部门提供的另外16种车漆颜色中进行选择。不仅如此,MSO高级定制(MSO Bespoke)部门还可以设计品类繁多的色彩搭配方案,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迈凯伦汽车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总监乔里恩﹒纳什先生(Jolyon Nash)表示:“通过一块85英寸的4K触摸屏, 迈凯伦塞纳视觉效果仪(McLaren Senna Visualiser)可以全方位地展示这款最新终极跑车系列,让客户在购买之前就对这款车型有一个清晰、深入的了解。考虑到我们提供的色彩主题和配置选项十分丰富,而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的原型车仅此一款,我们特别选择利用这款数字化配置器将各种搭配组合实时呈现在客户面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数字化体验。我们计划将这项视觉效果技术应用于迈凯伦的其他车系中,并在2018年内将其推广到各大经销商使用。”

 

除了外观涂装,迈凯伦设计师还为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客户提供了不同风格的内饰选装套件,用来搭配该车既有的墨黑色真皮(Jet Black leather)或碳黑色Alcantara®Carbon Black Alcantara®)面料以及座舱中颇具视觉效果的碳纤维材料。当然,客户还可以选择更高级别的个性化定制。也就是说,除了标准配置之外,客户还可以另行付费为爱车选择他们中意的配置方案。

 

迈凯伦塞纳(McLaren Senna)的标准配置中还包括彩色编码的扰流板和叶子板内板、光泽黑/缎面原金属色/隐身涂层的排气隔热罩、碳纤维/Alcantara®材质的方向盘以及三种涂装的超轻材质9辐锻造合金轮毂。此外,客户如不介意增加车身重量,还可以考虑加装空调、前后停车传感器、后视镜、侧摄像头以及地板垫等配置。只要有需要,这些配置随时都可以提供。即便是后玻璃窗也是可以选装的,标配选项为实心碳纤维后舱壁。

 

想加装选配又不想使用MSO高级定制服务的车主可以自行选择碳纤维门槛饰面,可以选择把外门标配的碳纤维上下门板换成金刚玻璃门板,还可以装配带有7个扬声器的B&W 音响系统。MSO专属定制的其他选配中还包括带有迈凯伦品牌标识的全尺寸碳纤维门槛饰面、MSO“实时饮水系统”以及迈凯伦品牌六点式安全带(有黑色、蓝色、红色和迈凯伦橙可选)。

 

通过将SAP加工工艺与虚拟引擎软件开发工具相结合,迈凯伦塞纳视觉效果仪 (McLaren Senna Visualiser) 极大丰富了迈凯伦汽车的配置组合,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除了能全面展现标准配件以及各种选装配件之外,系统还能为客户提供种类繁多MSO高级定制选配方案,从细条纹纹饰、车轮螺母颜色到颇具视觉效果的碳纤维车身加装涂装,每个细节应有尽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