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莱茵金属汽车获得国际汽车制造商大额订单

2018年11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电动泵产品备受青睐

位于杜塞尔多夫的莱茵金属集团获得了一家国际汽车制造集团采购CWA400型号电动泵的大额订单。皮尔博格泵技术有限公司(莱茵金属汽车股份公司)获得的订单合同总金额达2.15亿欧元。


皮尔博格公司的电动冷却剂泵CWA 400


在这笔订购业务中,一方面是原有合同的延续,另一方面也涉及一个新的发动机项目的投产。电动冷却剂泵由位于萨克森州哈尔塔的皮尔博格工厂生产,用于2升排量的四缸发动机主冷却回路,发动机搭载匹配欧洲和中国的车型。订单产品将供应给客户在欧洲的生产基地以及在中国的各个工厂。


可调节的电动冷却剂泵可以根据需求控制冷却剂流量。根据外部温度的情况和发动机的负荷状况,可以实现最高达4%的燃料节省。此外,由于不受发动机机械驱动系统的影响,这些产品也适合用于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另外,这款泵产品也适配48伏电动系统。


关于莱茵金属汽车

莱茵金属汽车属于全球排名前列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莱茵金属集团汽车事业部的核心能力在减少污染物排放,降低能耗,降低摩擦以及热管理和电驱动等领域。产品范围涵盖废气再循环系统和二次空气系统,执行器,电磁阀,泵,活塞,发动机部件和铝制结构件以及滑动轴承。此外,还有车辆电驱动系统,铝制电池壳体和电动驱动壳体以及电动泵。莱茵金属汽车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轻型和重型商用车、非道路和船舶等大型发动机。此外,公司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销售汽车零配件,并且为非汽车领域提供产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莱茵金属 电动泵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