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克森将为捷克的新欧洲工厂举办开业典礼

2019年8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耐克森轮胎将于2019年8月28日为其位于捷克共和国扎泰克的新欧洲制造工厂举办开业典礼

耐克森轮胎会长姜丙中Byung-Joong Kang和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将参加典礼,庆祝耐克森轮胎全球四大研发和生产网络的完成


201986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将为其位于捷克共和国扎泰克的欧洲工厂正式举办开业典礼。为了配合这家新制造工厂的开业典礼,耐克森轮胎将推动其向欧洲市场的拓展。


耐克森轮胎将为其位于捷克共和国的新欧洲工厂举办开业典礼


捷克贸易工业部副部长Petr Ocko、耐克森轮胎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和会长姜丙中将于828日到扎泰克参加庆典,庆祝这家新高端工厂的开业。在“面向未来的新浪潮”的口号下,开业典礼将纪念耐克森轮胎全球时代的新一阶段,并庆祝捷韩商业合作关系的加强。


耐克森轮胎欧洲工厂位于扎泰克三角战略工业区Triangle Strategic Industrial Zone,面积达65万平方米。耐克森对欧洲工厂投入了约10亿美元,打造了一家技术一体化制造中心,可立即利用其全球研发中心的最先进技术。自20194月底起,该工厂一直处于运营之中,并庆祝了首批轮胎的交付。


耐克森轮胎现在完成了四大全球研发与生产网络:位于韩国首尔的中央研究院THE NEXEN univerCITY、欧洲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以及位于扎泰克的欧洲工厂。2019年,欧洲工厂的产能为300万只轮胎,到2022年有望实现1100万只轮胎的产能。通过产能增加,耐克森轮胎计划加强其全球业务,进一步在欧洲市场确立自己的地位。


耐克森轮胎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表示:“通过开设欧洲工厂,耐克森轮胎打算开发、生产和分销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他补充道:“通过完成我们的四大全球机构,耐克森轮胎将为全球客户,特别是欧洲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


耐克森轮胎简介

耐克森轮胎成立于1942年,是一家全球轮胎制造商,总部位于韩国。耐克森轮胎是全球发展最快的轮胎制造商之一,(截至20195月)在全球137个国家拥有500多家经销商,目前拥有4座制造工厂--其中2座分别在韩国的梁山和昌宁,1座在中国青岛。位于捷克共和国扎泰克地区的另外1座工厂也已于2019年投入运营。耐克森轮胎利用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设计,生产轿车轮胎、SUV轮胎和轻卡轮胎。该公司还注重生产基于先进技术的超高性能UHP轮胎。耐克森轮胎为世界各国的全球性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OE轮胎。2014年,耐克森轮胎从全球众多轮胎制造商中脱颖而出,首次横扫全球四大顶级设计大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克森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