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登临2021成都国际车展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大众进口汽车携新蔚揽及途锐家族全系车型曜目而来。作为德系高品质驾乘的笃定践行者,大众进口汽车为此次成都国际车展带来全阵容原装进口产品组合,以先锋的设计语言、先进的智能科技、多样化的动力组合及不断迭代优化的功能配置,诠释兼顾个性化与高品质的出行哲学。


大众进口汽车展台


大众进口汽车展台


新蔚揽旅行轿车:经典“瓦罐”风尚纵横生活每一面

此次车展,新蔚揽旅行轿车2.0 TSI舒行版、畅行版及纵行版全系三款车型悉数尽出,为蓉城带来优雅欧式休旅风尚,纵享“前一秒沉稳于手,下一秒放飞于心”的德系驾趣。



↑新蔚揽旅行轿车 2.0 TSI 纵行版




↑新蔚揽旅行轿车 2.0 TSI 畅行版



新蔚揽旅行轿车承袭德系旅行车纯正血统,融入新一代大众汽车设计语言,智能矩阵式LED大灯相连搭配R-Line运动风格保险杠,赋优雅以动感;新增魅影蓝专属配色(2.0 TSI纵行版),更是在欧式优雅中增添一抹神秘,致敬大众汽车高性能R家族。同时,新蔚揽将“瓦罐”风尚进行充分演绎,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提供最大可扩容至1725升的后备厢空间,配合尾门感应开合功能,无论通勤亦或远行,皆可满足都市人自如切换的生活方式。新蔚揽全新搭载的Harman/Kardon品牌音响系统与可切换30种颜色的室内氛围灯,更能成就格高韵远的旅途时光。


科技与动力方面,原产自大众汽车德国埃姆登工厂的新蔚揽旅行轿车,带来出众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以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配合XDS电子差速器演绎兼具运动与舒适的纯粹德系驾趣。此外,新蔚揽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来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触摸彩屏)、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及HUD抬头显示所形成的三屏互动,多元信息尽在掌控,与家人共享旅途中的欢声笑语。


途锐家族:至臻德系旗舰领驭出行未来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的豪华旗舰SUV车型,包含2.0 TSI 领航特别版、2.0 TSI 锐尚版、途锐eHybrid、3.0 TSI 锐享版及3.0 TSI 锐尊版在内的途锐全系家族,于此次成都车展强势集结,尽显王者之姿。


出场即焦点,途锐家族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彰显大众汽车品牌旗舰车型的统领地位,雕塑般锻造的车身线条刻画力量感的同时,更凝练出优雅风范。其中,途锐3.0 TSI锐享版曜黑运动套装和3.0 TSI 锐尊版配备曜黑R-Line风格保险杠、黑色侧窗饰条、黑色外后视镜框、黑色车轮毂及高级暗色LED后尾灯,以魅影驭创夺目风潮,强悍气场犹如趴伏在暗处的猎豹,伺机而动。不仅如此,途锐全系车型均拥有内外兼修的出众实力,全车座椅由工艺精湛、触感细腻的“Vienna”或“Savona”真皮包裹,前排所配备的18向电动调节功能可以让所有体型的乘员都找到最合适的坐姿,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3.0 TSI 锐尊版)更能提供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途锐 3.0 TSI 锐尊版


途锐 3.0 TSI 锐尊版


个性化亦是旗舰产品的必备属性。途锐配备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由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三屏联动,时刻在线。同样彰显途锐数字化操作的还有“众行家”车联网服务,涵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多达20余项互联功能,时刻掌握行车信息。此外,车辆所搭载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通过标准、运动、越野、特殊越野和装载5种模式进行高度调节,令驾驶者面对多重挑战均可展现自信的进击之姿。


凭借强劲动力及硬核配置,途锐家族将操控、舒适及灵活熔炼一体,可倾泰然之姿纵横千里。途锐2.0 TSI 领航特别版和锐尚版搭载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释放24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及370牛-米的峰值扭矩。途锐车型3.0 TSI锐享版与3.0 TSI 锐尊版搭载EA839系列3.0 升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爆发25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同时,途锐eHybrid更搭载了高性能2.0 TSI发动机与100千瓦驱动电机,最高时速直指225公里/小时,5.7秒的百公里加速战绩领跑途锐家族众擎。全系标配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配备极具盛名的“托森式”中央自锁差速器,机械式差速锁的天生优势使得车辆反应迅速的同时亦可实现可长时间高负荷工作。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大众进口汽车以卓越的产品阵容,彰显为中国市场带来纯正德系出行体验的坚定信念。8月29日至9月7日,大众进口汽车诚邀您莅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展馆大众进口汽车展台,共享德系至臻驾乘之道。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