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福斯双喜同庆∣成立九十周年暨中国总部大楼落成

2021年9月2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FUCHS

“九十年辉煌,创•赢未来”



2021928日,福斯油品集团九十周年庆典暨福斯中国总部大楼落成仪式在福斯中国总部隆重举行,福斯中国员工代表与30余家行业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从右往左: 福斯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 唐力;福斯中国首席运营官 吴朝昀;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副主任 马昌青;上海市南翔镇党委书记 陈杰;福斯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 东亚区执行副总裁 Klaus Hartig;福斯集团管理委员会 福斯中国首席执行官 朱庆平;南翔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吴雪芬;福斯中国首席财务官Bernd Siegel;福斯中国首席技术官 Kris Van Gasse


福斯百年历程回顾


1931年

福斯成立于德国曼海姆。



从销售进口优质车用油品到实现自主生产,随后进军工业领域,一路发展壮大至全球最大的独立润滑油公司之一,福斯九十年历程辉煌备至。





1988年

福斯中国营口工厂的落成象征着福斯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历经三十三年的耕耘,现如今福斯中国业务已跃升为集团第一,承担着集团区域研发、采购和生产中心的重任。




2019年

福斯中国苏州工厂——集团内先进的智能化工厂建成投产。




2020年

福斯集团亚太技术中心——集团倾力打造的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荣耀落成。




2021年

全新福斯中国总部大楼正式启用。


福斯在中国的发展诠释了“中国速度”,福斯中国的每一步都是福斯集团拓展中国市场的有力举措。







致力成为中国用户首选润滑油供应商

回望三十余载中国行,福斯润滑油严谨务实、奋斗拼搏,致力成为中国用户首选润滑油供应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速度”,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注入品质之力。福斯中国走过的每一步,已成为福斯集团不断加大中国业务拓展力度的有力注解。在这里,福斯以其传承至今的强大“基因”:始终聚焦客户需求、100%专注润滑业务、注重研发科技、重视人才……历久弥新,显现出卓越的发展动力。在这里,福斯持续技术创新,为本土客户提供定制化润滑油解决方案,成为中国润滑油行业关键技术和前沿技术创新的中坚力量。


活动同期,福斯中国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围绕福斯90年辉煌历程、润滑油行业供应链、车用油品技术发展趋势等话题,福斯公司高管层与媒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新落成的福斯中国总部大楼内举办的媒体见面会现场


基于九十年来的发展基础和不断的技术进步,以九十年华诞为新契机,福斯也将再接再厉,围绕福斯2025战略三大核心——“文化、组织、战略,修炼内功,厚积薄发!同时,借力数字化赋能,践行双碳目标,凭借技术领先的全产品线打造360°润滑解决方案,满足车辆和工业等领域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携手合伙伙伴,深入推进行业聚焦、3L5S等各项战略,携手迈向新征程!






九十年辉煌,创•赢未来!“技术自有回报!”

让我们共同期待,福斯中国下一个九十年更加精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福斯 润滑油 油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