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登临第十九届广州车展

2021 年11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年11月19日,广州】古有繁花之城南北驰名,今成贸易之都蜚声国际。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秉承原汁原味的德系匠心工艺与造车理念,大众进口汽车携途锐家族越级首选2.0 TSI锐尚版、全智全能的3.0 TSI 锐尊版,以及休旅达人新蔚揽旅行轿车强势登临,一展现代美学设计和纯粹德系驾趣。


新蔚揽旅行轿车:纯粹德系驾趣,共赴“瓦罐”情怀

德系“瓦罐”新蔚揽旅行轿车,风情登陆广州车展。新蔚揽继承德系旅行车纯正血统,并融合优雅前卫的设计语言。R-Line运动风格保险杠,运动时尚彰显个性设计。新增专属魅影蓝配色,沉稳优雅中平添动感与风韵。智能矩阵式LED大灯,明眸亮眼照亮前路。与此同时,新蔚揽也将瓦罐风尚充分演绎,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提供最大可扩容至1725升的后备厢空间,无论通勤还是远行,大小行李均能轻松容纳。步入车内, 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触摸彩屏)、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及HUD抬头显示三屏互动,多元信息尽在掌控。不仅如此,新蔚揽更配置了Harman/Kardon®品牌16通道音响系统,700瓦输出功率,为安然出行添一曲悠扬律动。配合可切换30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声光相随,打造格高意远的出行体验。


新蔚揽旅行轿车


新蔚揽旅行轿车 智能矩阵式LED大灯


动力方面,新蔚揽旅行轿车搭载 2.0 TSI 发动机,140千瓦最大动力输出,320·米峰值扭矩,时刻释放丰盈动力,配合 7 DSG,升降档平滑顺畅。每百公里油耗仅6.98升,纵享出色燃油经济性。更以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配合XDS电子差速器,演绎兼具运动与舒适的纯粹德系驾趣。


新蔚揽旅行轿车


途锐2.0 TSI 锐尚版: 型格锐不可当,尽享越级购车

“人靠衣装马靠鞍”,优雅外观配硬核内在,入门级别亦可尽享旗舰体验。遒劲有力的腰线贯穿前后,刻画立体之美;贯穿式前脸设计尽显进击之势;尾部设计圆润饱满,优雅收尾。步入车内,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映入眼帘,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与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相互连接,搭配HUD抬头显示,三屏互联,行车信息尽在掌握。动力方面,车辆采用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强劲动力随时待命,硬核配置亦全程随行,自适应空气悬挂搭配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过沟跨坎不在话下,让每一步都更加稳健有力。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疲劳警示系统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将潜藏危险考虑在内,防患于未然。


途锐 2.0 TSI 锐尚版


途锐 2.0 TSI 锐尚版


更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搭载了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监测和低速紧急制动系统),该系统能够通过自动监测前方行人及障碍物,推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进而立即发出警报声,促使驾驶员采取制动反应。如果驾驶员未能及时应对,千钧一发之时,系统会自动触发低速紧急制动,最大限度减轻驾乘者与行人的伤害。


途锐3.0 TSI 锐尊版:领驭将帅之风,彰显领袖气韵

成熟大气尽展翩翩风度,庄重典雅流露不凡气场。此次车展,家族顶配车型——途锐3.0 TSI 锐尊版尽展豪华旗舰SUV尊崇质感。车辆以曜黑外观套件勾勒飒爽英姿,凸显统领风范,熏黑R-Line风格保险杠、黑色侧窗饰条和外后视镜框,配合21英寸Suzuka黑色轮毂展现强大视觉张力。霸气外型雷霆万钧,不怒自威气宇轩昂。登临座驾,触感细腻舒适的高品质"Savona"真皮座椅令优雅格调不彰自显。同时,车辆前排座椅配备了具备8种模式可调的气动按摩功能,令驾乘者感受体贴入微的呵护;前排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及18向电动调节功能,俯仰之间缓释身心疲惫。每一次的归途都奏响凯歌,拥有730瓦输出功率的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录音室级别杜比7.1功放可驱动多达14枚扬声器,令低音浑厚,高音明亮。


途锐 3.0 TSI 锐尊版


途锐 3.0 TSI 锐尊版


动力方面,途锐3.0 TSI 锐尊版采用3.0 T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25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0·米的峰值扭矩蓄势待发,澎湃牵引力犹如离弦之箭,纵擎驰骋。带有托森机械差速器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架配合无间,带来多达10种驾驶模式,在不同路况中游刃有余。全轮转向系统则好似灵动轻功,令王者之行如虎添翼:为后轮提供最大的转向角,低速转弯尽显敏捷,高速变线从容自信,使整车灵活性更上一层楼,令驾驭随心而动。多种安全配置一路相伴,包括全程省心的Travel Assist 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拥有敏锐夜视能力的 Night Vision夜视系统等,始终守护出行平安。


途锐 3.0 TSI 锐尊版 曜黑外观套件


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大众进口汽车诚邀您莅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6.1展馆大众汽车品牌展台,共品德系纯粹驾趣,畅享德系原装品质生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