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迈凯伦宣布Michael Leiters将履新公司首席执行官

2022年4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英国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宣布任命Michael Leiters先生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2022年7月1日正式履新。



Michael Leiters先生出生于德国,现年50岁,拥有工程学博士学位。他曾任保时捷高管,后期出任法拉利首席技术官。


Michael Leiters先生将入驻英格兰萨里郡,在迈凯伦全球总部——全球技术中心(MTC)和全球制造中心(MPC)办公。迈凯伦旗下所有超级跑车均是在这里手工装配完成。


Michael Leiters先生将领导3000多名员工,负责公司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包括为迈凯伦Artura开发了多项创新技术的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迈凯伦Artura是一款开创性的高性能混合动力量产超级跑车,不久便会开始交付客户。


迈凯伦目前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多家经销商。尽管疫情尚未结束,但客户对迈凯伦汽车的需求依然强劲。其中,765LT Coupe765LT Spider车型以及终极跑车系列车型Elva均已售罄。


迈凯伦集团执行董事长保罗·沃尔什(Paul Walsh)先生表示:我谨代表迈凯伦全体同仁,欢迎Michael Leiters先生加入迈凯伦汽车并履新首席执行官一职。他拥有丰富的行业领导经验,同时对工程技术和未来科技充满热忱,必将带领我们的团队迈入第二个激动人心的十年发展历程。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Michael Leiters先生说道:能够在迈凯伦汽车发展历程中的这一重要时刻加入并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我感到无比兴奋。迈凯伦已被公认为全球享有盛名的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忠实客户、员工、车迷和合作伙伴一道,为这一荣誉再添新彩,谱写迈凯伦辉煌历史的新篇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