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宾尼法利纳风洞庆祝50年来卓越的研究成就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尼法利纳庆祝其历史上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半个世纪以来在空气动力学和空气声学研究方面的卓越成就。在整整50年前的1972年,宾尼法利纳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当时由时任董事长的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宾尼法利纳在都灵附近的格鲁利亚斯科兴建了风洞。它是意大利第一个为测试全尺寸汽车而建造的风洞,是当时世界上仅有的七座风洞之一。

 

↑Pininfarina Wind Tunnel in Grugliasco, Torino, celebrates 50 years

 

在汽车行业中,风洞一直是OEM的尖端战略工具。电动出行的出现带来了空气动力学和空气声学发展领域的新挑战,使其在寻求改进自动驾驶和提高内部舒适性方面更具决定性。该风洞也被证明是测试和开发产品的强大工具,可用于宾尼法利纳全力投入的所有领域。这包括飞机、高铁、游艇、建筑、风能工程、工业设计和体育用品。

 

"风洞为我们公司提供了相当大的竞争优势,我们是唯一一家拥有风洞的设计公司。它作为宾尼法利纳开发自身项目的工具而诞生,现如今是集团的战略性资产,从而扩大了我们为市场提供的服务组合:将提供支持的活动扩展到汽车以外的其他行业,从运输到建筑、从海运到工业设计",首席执行官Silvio Pietro Angor表示。

 

宾尼法利纳风洞面向未来,还拥有一个专为其落成第一个50周年特别设计的新标志。得益于空气动力学和空气声学领域创新测量技术的发展,风洞的测试能力也在不断提高。它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TGS(湍流产生系统)的风洞之一,能够产生各种与阵风、超车、侧风和前方车辆产生的涡流相关联的受控湍流条件。而地面效应模拟系统可以可靠地再现真实的车辆运动状况。

 

"我很自豪能与大家共同纪念家父的某些天赋成就。毫无疑问,宾尼法利纳有着对空气动力学真正的热爱。这种热爱延续的时间远不止50年,可以追溯到父亲决定建造这个风洞的很久以前。这一切都始于我的祖父宾尼,他在1936年蓝旗亚-艾普瑞利亚空气动力学轿跑下线以来对空气动力学的远见卓识就是例证,"总裁保罗-宾尼法利纳说道。

 

↑Aerodynamic test on the electric hypercar Automobili Pininfarina Battista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尼法利纳 风洞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