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迈凯伦在国内正式推出认证易手车项目

2022年08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中国大陆地区的迈凯伦易手车车主提供全面技术检测、维修、12个月质保及道路救援等一系列官方认证服务

824日起,迈凯伦认证易手车项目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厦门和深圳四个城市的五家迈凯伦经销商推出,2023年将覆盖全国。


迈凯伦汽车今日宣布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推出迈凯伦认证易手车项目。该项目为中国客户获得彻底查检并完全符合迈凯伦汽车严苛标准的易手车提供保证。迈凯伦认证易手车只可从迈凯伦指定经销商处购买。



该项目为购买迈凯伦易手车的车主提供了安心之选与更大保障,并再次展现了迈凯伦汽车致力于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激动人心的迈凯伦超跑驾驶体验的承诺。



迈凯伦认证易手车项目将率先在北京、上海浦西、上海浦东、厦门和深圳的五家经销商开展,并将于2023年起在全国推出,全面覆盖共十四家经销商。



迈凯伦认证易手车项目:执着细节,安心之选

专业技师严格技术检测


只有经过迈凯伦认证易手车项目培训并符合严苛标准的经销商技术人员才有资格详细检查和审验迈凯伦易手车。针对迈凯伦易手车的检查包括车辆车体、液体和电瓶、机械元件及路试等一系列共计94道程序。同时维修和零件更换均采用迈凯伦原厂部件,确保车辆恢复到符合最初于英国迈凯伦制造中心出厂时的安全、性能及可靠性标准。



质保及道路救援

每一辆获得认证的迈凯伦易手车将获得为期12个月的认证质保和道路援助。


通过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个性化定制易手车

迈凯伦认证易手车车主还可对车辆进行个性化定制。目前,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专为迈凯伦720S车型的中国易手车车主推出了720S碳纤维套装,包括光泽视觉碳纤维引擎盖和后扰流板。迈凯伦认证易手车项目还会针对其它易手车车型推出更多定制选装。



由迈凯伦金融服务(MFS)量身定制金融方案

迈凯伦金融服务(MFS)通过迈凯伦经销商为迈凯伦易手车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汽车金融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迈凯伦金融服务提供了多种付款方式,包括尾款高达40%-50%的气球贷,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首付从30%起。迈凯伦金融服务致力于通过迈凯伦认证易手车项目,使更多的客户领略迈凯伦汽车的魅力。


迈凯伦汽车亚太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保罗-哈里斯先生表示:“迈凯伦认证易手车项目将向客户提供通过最严苛查检和质量标准的易手车辆,这些车辆同时匹配有迈凯伦汽车质保和道路援助服务。我们的经销商伙伴是迈凯伦产品专家,他们将通过最及时培训获得有关更新,包括工具、检测设备与迈凯伦原厂配件,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中国大陆地区推出迈凯伦认证易手车项目进一步提升客户通过经销商所获得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体验,这再度展现了迈凯伦汽车品牌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承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