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焕新升级

2023年9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创新科技 突破表现 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焕新升级

上海2023916 /美通社/ -- 915日,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于上海举行了主题为 "以微小 致远大" 的美孚1号劲擎创新科技体验日活动,并正式宣布旗下旗舰系列产品——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全新升级。新升级的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加入了创新的纳米级复合成分[1],从纳米级维度为引擎提供远超行业标准的洁净与抗磨表现,并成功挑战25,000公里换油周期[2],帮助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助力释放恒久动力[3],引擎表现如新[4]


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焕新升级


"赋予每一台引擎恒久动力[3],助它无惧严苛环境,表现如新[4],一直是美孚1号品牌的目标和使命。为此,自问世以来,美孚1号不断精益求精,专注于每一个细微之处的打磨与改进,并始终着眼于科技前沿,突破润滑科技的边界,以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惠及市场与广大消费者。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亚市场部赵颉女士表示。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亚市场部赵颉女士致辞


作为广受赞誉的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持续以创新的科技在全合成润滑技术领域设定新的标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美孚1号也始终关注市场和政策的变化,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以期通过高性能的产品及优质服务,为广大车主的爱车提供恒久动力[3],助其享受驾驶乐趣。近年来,为顺应可持续发展与节能减排的需求,汽车行业正加速追求更高效和节能的发展。严苛的国六(b)标准已于今年71日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实施,颗粒物质量和数量,以及污染物排放达到了更低的限值要求。同时,为符合更高的尾气排放要求以及更低的燃油消耗法规,具有涡轮增压技术的小型发动机和汽油颗粒捕集器(GPF)被广泛应用。润滑油的综合性能,尤其是低黏度润滑油产品性能,因此迎来了更高的挑战。


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焕新升级


新升级的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包含0W-200W-30两款低黏度产品,蕴含创新的纳米级复合成分[1],在抗磨和洁净等方面表现卓越:


抗磨粒子:能够生成纳米级保护膜覆盖关键部位表面,为引擎提供超越行业标准45%的抗磨表现[5]


洁净粒子:帮助分散沉积物至纳米级避免其聚集沉积,为引擎提供超越行业标准30%的洁净表现[6]


纳米级复合成分[1],为引擎提供卓越的洁净与抗磨表现


除此之外,新升级的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产品还成功挑战25,000公里换油周期[2],帮助提升燃油经济性,助力释放恒久动力[3],引擎表现如新[4]。同时,新升级的产品拥有更新的规格等级,适用于国六及以下全系乘用车及混合动力车型,符合或超越了最新的API SP以及ACEA C3规格,其中0W-20产品更是达到了ACEA C5C6规格。11月起,消费者便可于遍布全国的美孚1号车养护门店购买到新升级的美孚1号劲擎表现系列产品,体验到美孚1号的创新科技以及专业贴心的车养护服务。


美孚1号劲擎创新科技体验日 解密美孚1号全新纳米级科技


唯有步履不停,方可行至更远。问世将近半个世纪的美孚1号,未来将继续秉承着对科技创新与卓越性能的追求,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持续洞察市场政策发展趋势,以不断精进的润滑科技与卓越的产品性能,助力广大车主获得持久稳定的澎湃驾驶体验,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




[1] 尺寸介于50-200纳米的某些添加剂成分以及用于形成50-200纳米反应膜的某些添加剂成分。

[2] 基于2023年在中国对某车型进行的耐久性整车试验,具体换油周期请参考汽车品牌厂商推荐。

[3] 基于2019年在中国做的20万公里耐久性测试中稳定的燃油消耗,具体因车辆的性能,工况等而异。

[4] 基于2016年在德国,2017年在俄罗斯,2019年在中国对某车型进行的耐久性行车试验,具体换油周期请参考汽车品牌厂商推荐。

[5] 基于Sequence IVB测试结果与API SP引擎测试标准的数据的比较。

[6] 基于M271EVO/DV6C/API Sequence VH测试结果与对应测试行业标准的数据的比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美孚1号 润滑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