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MINI推出“零月供”促销服务

2010年4月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为回报广大用户和车迷对MINI品牌的支持,MINI(中国)宣布从4月1日起至2010年6月30日推出MINI“零月供”计划,同时将MINI超惠贷款升级计划延至2010年6月30日。

继MINI超惠贷款升级计划和 MINI 弹性贷款方案之后启动的MINI 02贷款计划是MINI在中国推出的第三款金融产品。这个计划涉及MINI全系共计12款车型。根据该计划,首付车款的50%之后,客户在买车的第一年里将享受零利率和零月供,也就是一年之内的零付出。而一年之后,客户可以选择3种方式偿还剩余的50%尾款:一次性还清、12个月展期贷款或是车辆置换。

MINI“零月供”的推出,无异于用一种便利、灵活的金融服务方式让更多的MINI拥趸们提前拥有MINI座驾,感受MINI带来的驾驶激情。以最新的入门级MINI Cooper Cheer为例,厂家指导零售价为249,000元,现在只需首付人民币124,500元,就可以将车开回家了,超惠的价格,让这款车更具亲和力。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历经了半个多世纪的MINI不仅成功延续了充满个性与激情的汽车设计和生活方式,更在汽车发展历程中开创了一条独一无二的成功之路。MINI不愧为潮流的引领者,它的意义已经超过了一款汽车,它代表的更是一个充满激情、乐趣和个性的令人振奋的世界。

MINI自2003年底进入中国大陆市场,6年多的时间中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而对于MINI在全球的成功,中国市场的贡献与日俱增。目前,MINI家族的三个核心产品MINI、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均已引入中国大陆市场。在未来,MINI将继续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将从产品、传播、个性化加装选择等方面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

为了在地域上更好地贴近消费者,到目前为止,MINI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拥有35家经销商,涵盖并延伸到了二、三线城市。2010年,MINI在中国的经销商布局将进一步拓展,为广大车迷及车主带来更加便捷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