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BMW 5系警务用车服务上海世博会

2010年3月3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3月30日,BMW 5系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交车仪式在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车辆管理所举行。上海市公安局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包卫先生、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王梅根先生、上海市公安局后勤保障部装备处处长黄益平先生、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陆逸先生等出席了仪式。

去年10月,宝马公司向上海市警方提供的8辆BMW 530Li轿车,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出访上海的安保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上海市公安局对BMW汽车出众的质量和服务非常满意。

基于此前的良好合作,本次由宝马提供的22辆BMW 530Li轿车在经过必要的警用改装之后(如添加警灯、警用标识等)将组成警务开道车队,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为迎送各国贵宾担负起安全保障工作。同时,BMW也将凭借自身技术和车型方面的优势,积极配合上海市警方,为上海世博会的安全、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陆逸先生表示:“2010年世界博览会将吸引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前来参展,7000多万游客观摩。BMW 5系将与上海市交管局的警官们紧密合作,为即将盛大召开的2010年世博会保驾护航。衷心的希望BMW汽车能帮助警官们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保护大家的人身安全。”

在过去的50年里,不同时期的BMW汽车作为贵宾接待车、安保用车、警备用车被广泛采用。近年来在中国,宝马支持了博鳌亚洲论坛,第十四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等活动。2009年9月,BMW 5系警用车辆还承担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安全保障工作。同年11月,宝马公司与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供BMW 3系、5系和7系轿车共计22辆,组建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BMW特护车队。

产品品质、技术和服务保障的优势为BMW品牌赢得了广泛的青睐。品质方面,BMW汽车以卓越的工程设计和顶级的质量誉满全球,其豪华品质和突出的舒适空间非常适合承担政府贵宾接待用车的使命;技术方面,BMW汽车的领先技术和杰出性能有口皆碑,其卓越的操控性与职能机关对于紧急任务、日常安保的需求不谋而合;安全方面,所有BMW汽车都具备最高的安全标准;服务方面,BMW原厂零件、原厂服务和智能的车况保养系统等有效地延长了保养间隔,这些都是车辆出色性能的全力保证。

作为植根本地的高档汽车生产企业,宝马秉承对中国市场的坚实承诺,致力于将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带给中国客户。在特殊用途车辆领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宝马完全有能力针对特定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陆逸先生发表讲话

BMW 5系长轴距版警务用车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向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领导交付车钥匙】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