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宝马交付上海半岛酒店六两740Li个性版

2010年4月7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近日,宝马中国正式向上海半岛酒店交付六台BMW 740Li个性版作为酒店的贵宾接待用车。这六台专属定制、独一无二的BMW 740Li个性版以顶级考究的材料选择、精雕细琢的制造工艺完美演绎了BMW 7系与生俱来的典雅尊贵,又于点滴细节处呈现了半岛酒店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

此次交付的六台BMW 740Li个性版的车身颜色均为优雅的布鲁斯特绿色,车身装饰线选择了蜜棕色,左右两侧前车门的“The Peninsula Shanghai上海半岛酒店”标志、尾部镀铬条上方的“Peninsula Edition”,以及带照明迎宾踏板上的“The Peninsula Shanghai”字样,无不彰显出半岛酒店专属车型的尊贵身份。

车型的内饰有别于BMW 7系的标准配置车型,顶尖的材料营造出全方位的豪华感。采用焦糖色精致粒状Merino真皮的全皮革内饰,搭配同色Alcantara 真皮的车顶内衬和天鹅绒脚垫,使内饰整体的豪华氛围和谐统一。

车型采用的Merino真皮经过近乎苛刻的选材,皮革加工以及真空干燥等工序,所达到的标准只有在制作顶尖品质的皮包和皮鞋时才会沿用。而Merino真皮的着色只采用大缸浸染的方式。此后,皮革不会进行任何进一步的着色和冲压处理,力求保持其天然品质,良好的透气性和非常柔软的触感。正是这样精益求精的工艺,成就了Merino真皮独一无二的柔软质地和高雅气质。

车型内饰的细节设计则淋漓尽致地表现出半岛酒店细致入微的服务品质。如温馨提示“Thank you for not smoking请勿吸烟 ”、“periodicals报刊”、“Tissue纸巾”等。另外,后备箱内还安装了专门放置雨伞的锁扣。

旨在满足客户最个性化的需求,BMW个性版呈现给客户的是一件独家所有的艺术品:拥有卓尔不群的车身涂装、顶级品质的皮革选材、完美无暇的内部装饰,以及独一无二的配置选择。通过细节和细节的叠加,比如:车漆的闪色效果,真皮的表面质地,木饰的精致粒状和技术创新带来的舒适感,BMW个性版将非凡的品质和迷人的魅力体现到极致:自主定义的豪华才是无与伦比的豪华。

半岛酒店是宝马集团的白金级酒店客户之一。酒店集团旗下许多酒店拥有让人过目难忘的BMW 7系个性版贵宾用车车队。2009年底,MINI品牌也加入了半岛酒店集团。在香港半岛酒店81华诞之际,两辆被命名为“半岛MINI Clubman”的MINI车正式交付给酒店,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