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BMW交付第100万辆1系车

2010年4月2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4月12日,第100万辆BMW 1系在莱比锡国际车展上予以交付。BMW 1系经过五年的发展,凭借旗下的4款车型成功实现了7位数的产销量记录,创造了紧凑型豪华汽车市场的成功传奇,以无可比拟的实力确认了它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成为宝马公司捍卫全球成功的重要驱动力之一。

作为当今世界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BMW 1系传承了BMW经典的驾驶激情。BMW 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以及应用最新技术的底盘和悬架系统,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驾驭澎湃动力,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例如,目前BMW 130i依然保持着德国《Auto Bild》杂志的最值得信赖驾驶性能榜的第一名。在10万公里的驾驶测试中,这款BMW紧凑车型的运动版获得了2009年度的最高分数1+。专业测试员还评价BMW 130i为“Auto Bild历史上最值得信赖的车型”。

BMW 1系不仅具备出色的动态操控和驾驶乐趣,而且充分实践BMW高效动力战略,实现全面的燃油经济性,带来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有效减轻环境负荷。同时,为豪华车细分市场而研发的BMW创新iDrive控制系统以及BMW ConnectedDrive也应用于BMW 1系,为驾驶着提供了轻松而舒适的娱乐、通讯、导航功能。

自2008年6月至今,宝马公司共为中国客户引进了三款BMW 1系车型:BMW 120i MT,BMW 120i AT,以及BMW 130i AT。2010年1月,新BMW 1系巧克力个性版也在中国上市,进一步满足了更多客户对于时尚灵活定制以及独特个性化的需求。2010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共向中国大陆客户交付了1,742辆BMW 1系,同比增长高达235%。

目前,购买BMW 1系的车主可以享受“购车赠iPhone”以及“零月供”至诚金融方案。活动期间,凡是购买BMW 1系的客户都将获赠集成了BMW定制应用程序的16G苹果iPhone时尚手机一部以及车载适配器。同时,为了让客户提早享受BMW 1系的驾驶乐趣,宝马中国在全国42个城市的BMW授权经销商处推出“零月供”至诚金融方案。通过这个方案,客户在首付45%的基础上,一年内尽享“零月供”及“零利率”等多重优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