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光冈汽车惊艳北京国际车展

2010年4月2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4月23日,2010年中国车市的第一场饕餮盛宴——北京国际车展在顺义新国展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家汽车巨头的倾力加盟,使这次车展成为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北京车展。在众星云集的此次车展中,跻身豪华车馆的日本顶级个性豪华品牌光冈汽车无疑是当之无愧的一颗夺目的新星。

此次日本光冈汽车携旗下三款代表车型:OROCHI、HIMIKO、GALUE CONVERTIBLE 首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在车展上发布了三款车型的中文名称及价格:大蛇3.3L普通款及3.5L机械增压版 (s/c)售价148万、189万;女王2.0L售价66.8万;嘉路4.0L售价 99.8万。 这一价格定位的确认,必将使光冈品牌在中国个性化豪华汽车的竞争者中处于一个非常有利位置。北京大成广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作为日本光冈汽车的中国总代理,同光冈公司共同携手开拓中国市场。

日本光冈汽车株式会社是继本田汽车公司之后,被日本政府机构认定的最新也是最后一家汽车制造厂商。在未涉足汽车制造领域之前,一直从事欧美高档车型的经销事业,旗下4S店遍及日本各地。在经营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点燃了光冈人“打造出人们心目中的梦幻之车”的热情。自1987年起,光冈公司正式开启了纯手工定制车型的历程。

与其他批量车生产厂家不同的是,光冈汽车公司的制造理念与欧美国家运用传统工艺制造服装及个性钟表的理念相同。即:不以数量取胜,但每一部成品无不凝聚着匠人们全部的激情与智慧。在这一经营理念下诞生的每一部车辆,都经典而珍稀、极具收藏价值,具有量产车无法比拟的尊贵魅力。

此次引入中国的三款车型均各具特色,其中最具视觉冲击力的非大蛇(OROCHI)莫属。其设计灵感源于日本神话传说中妖异美艳的八歧大蛇。设计独特的大灯犹如凝视猎物时锐利眼神、侧面大蛇肌肉般的曲线同传说中的妖美之蛇完美重合,散发出诱人的气息。其内饰设计也延承了外观极具个性的设计风格,不同种类的皮革及材质由定制车主自行选择。“温馨贴合”的设计构思,使乘坐者切身感受大蛇的心跳。

女王(HIMIKO)的名称源自于日本古代邪马台国传说中的女王,是智慧、高贵和典雅的代表。敞篷的造型,婉约中兼具开阔与自信,尽显女王的气质和风范。独特的长车头、短车身设计,使得前后车身比例达到了堪称黄金比例的7:3。

GALUE,是光冈汽车持续十年获得无数赞誉、经久不衰的经典车型。这次引入中国市场的嘉路(GALUE CONVERTIBLE),则是GALUE 车系中的最新产品。圆形的头灯和竖条状的尾灯体现出复古的设计理念,宛如上世纪50年代经典的造型设计,处处散发着贵族气质与旗舰风度。

目前国内的定制车领域还基本上处于空白状态。国外的高端定制车型,因其高昂的价位,让许多注重时尚、推崇个性的中产阶级消费者望而却步。光冈汽车的横空出世,无疑将填补这一领域的空白,更加丰富中国的汽车市场。

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定制车领域尚处于萌芽状态。高昂的价格让许多追求时尚、推崇个性的消费者望而却步。此次光冈汽车进入中国,极大丰富了中国的定制车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亲身体验到定制汽车的魅力感受。

在车展发布会现场,光冈汽车公司的副社长河村贤整表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是毋庸置疑的,去年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中国汽车市场依然保持着快速的增长势头,超越美国跃升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与正在逐步恢复的欧美日市场相比较,中国市场的特点在于无论高端车型还是大众车型,在很宽阔的范围内都存在着很大的需求。汽车市场的时尚化、个性化不仅仅是一种经济现象,更是一种文化现象。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个性化多元化也必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目前,中国手工定制车市场还非常不成熟,而光冈汽车在这方面已经积累了数十年的丰富经验。我们希望以独特、高品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尊贵享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