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中文网站开通

2010年5月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5月1日,法拉利网站(Ferrari.com)将以中文呈现在世人面前。为庆祝上海世博会隆重开幕,法拉利有史以来首次推出中文版官方网站。这将是法拉利网站采用的第四种语言。继599 GTO刚刚在北京车展上完成历史性的全球首发之后,中文版网站的开通再次证明了中国市场对于法拉利的重要性,此举与Hy-Kers混合动力概念车在世博会上的展出同步进行。

该网站的读者群将不仅包括在中国,也包括遍布亚洲和全世界以中文为母语的法拉利客户、爱好者和车迷。其目地是增进法拉利与华人世界的关系,消除语言障碍,提高访问法拉利网站的中国网民数量。

法拉利客户、爱好者和车迷可以浏览网站内容,随时了解马拉内罗的最新动态,近距离体验法拉利的激情、活动和产品。网站囊括了互动专区、独家图片、关于所有车型的全面信息、F1车队、新闻、社区和法拉利商品店。通过马拉内罗体验(Maranello Eexperience),他们甚至可以借助视频短片和其他图片实现对法拉利公司的虚拟参观。网站还允许用户选择现有系列中的车型,进行个性化定制。

1993年,法拉利在中国售出了第一部车,2004年开始正式商业运营,公司去年在中国的销售量超过200部。目前,法拉利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南京、大连和青岛10个城市拥有经销商网络。法拉利中国车主俱乐部于2008年成立,公司于2005年在中国开始提供法拉利驾驶课程,供中国客户深入了解他们的爱车,同时培训磨练其驾驶技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