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奔驰GL450加长版越野车中国首发

2010年5月9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周应军

本届北京车展上,北京中美和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奔驰GL450加长版越野车。据悉,该车是至今为止奔驰最豪华尊贵的SUV,其车身长达6米(比标配车型加长889毫米)、车重约3吨,外型个性又不失饱满,透露出不言自明的威严。

中美和茂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经推出受到世界范围内精英人群的高度关注及追捧,其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无可比拟的完美手工装配工艺、梦幻般的奢华品质、百年汽车工艺的沉淀及激情绽放的超高性能使其在豪华汽车领域内独树一帜。

北京中美和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SinoAmo汽车在中国地区的授权总经销商,作为SinoAmo在中国的办事机构,负责整车和零部件产品的进口分销,销售渠道管理和品牌推广。SinoAmo是全球顶级豪华改装车品牌,其旗下的品牌有:SinoAmo奔驰、SinoAmo维亚若、SinoAmo凯迪拉克、SinoAmo陆虎、SinoAmo林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