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BMW 7系成德国全球主要使领馆座驾

2010年5月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近日,宝马集团在德国外交部的“豪华车供应商”竞标中大获全胜。BMW 7系赢得全部三项标书,将成为德国驻全球主要大使馆和领事馆的豪华车座驾。根据合同,宝马集团将陆续为德国外交部提供三款BMW 7系车型——BMW 730d标准版,BMW 7系配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版,以及全新的BMW 高效混合动力7系。

“豪华车供应商”合同自签字之日起即日生效,有效期为一年,期满后双方可选择一次性延长12个月。合同期内,德国外交部向宝马集团国际直销部下订单,宝马负责将符合各地配置的车辆直接运送到使用国家。从报价、订单管理、全球运输以及宝马配送部门负责的全球配送,宝马集团国际直销部始终作为外交部的第一联络部门统一协调完成所有事宜。宝马集团的这一供应流程确保向外交部提供一套快捷易行且完整的销售服务。同时确保世界各地的德国使馆和领馆在规定的时间内收到完全本地化配置的工作用车。

德国外交部在选择制造商决策时,要考虑一系列重要因素,包括制造商在全球的服务网络和物流网络,以及车辆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等环保特性。得益于广泛应用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BMW 7系在环保方面给出了令人信服的答案,结合宝马集团在诸多方面的优势,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BMW 7系是BMW品牌的旗舰产品,自诞生之日起,就凭借雍容华贵的优雅气质、精密尖端的创新技术、昂扬激越的驾驶动感和无以复加的舒适豪华始终引领大型豪华高性能轿车市场,赢得各国政府及社会各界领袖的信任和青睐。2008年底全球上市的最新一代BMW 7系因为广泛应用的BMW EfficientDyanmics(高效动力)创新技术,实现了豪华与效率的最佳平衡,成为引领大型豪华车发展的新坐标。

在世界各地,BMW 7系成功树立了“领袖座驾”的形象,成为各国政要和工商界领袖的首选座驾,并经常服务于各种高规格的国际会议和交流活动。不久前,BMW 7系成为三亚市政府外事公务用车,助力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年2月,宝马中国还向中国驻德国大使馆赠送了一辆“全新BMW 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作为使馆公务用车。这款限量生产60台、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量身定制的顶级轿车,正在为中德的友好交流做出一份贡献。在此之前,2009年12月,宝马中国还向德国驻华使馆交付全新BMW 730Li作为使馆日常公务用车。

随着宝马集团业务在中国持续高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四大市场。2009年,全新BMW 7系在中国大陆取得了16,006辆的销量佳绩,成功捍卫在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2010年前三个月,BMW 7系在大型豪华轿车市场的绝对领先优势进一步强化,成为4,938名各界精英人士的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