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奥迪首款紧凑型轿车A1投产

2010年5月24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冯英杰

奥迪首款紧凑型A1轿车日前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投产。“A1对奥迪而言,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奥迪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说,“首先,通过在紧凑型汽车市场推出产品,奥迪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阶段。此外,A1投产将对公司今年实现100万辆全球销量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施泰德同时宣布,A1产能目标为10万辆。预计今年产量为5万辆,2011年提高到8万辆。

奥迪A1的外形以2007年推出的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为基础,提供1.2L、1.4L汽油发动机版和2款1.6L柴油发动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最大功率为66kW的A1 1.6 TDI百公里油耗仅为3.8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99克。全系列车型标配的能量回收系统和启动/停止技术,使奥迪A1具备更高效的动力输出。

生产奥迪A1的布鲁塞尔工厂1949年建成,奥迪A3 Sportback后来在这里投产。为了达到奥迪A1的投产条件,该厂进行了全方位改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