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马自达RX-8欧洲停售

2010年6月6日  来源:中汽协  作者:未名

综合外电报道,因为未达到欧洲即将从2011年1月起执行的欧五排放标准,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将在欧洲市场停止销售其RX-8跑车。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尽管通过升级马自达RX-8车型有望达到欧五排放标准,但是考虑到销售业绩,马自达最终决定停止这款车型在欧洲市场的销售。但是,这款车型在日本和北美市场的销售工作仍将继续。”

马自达RX-8跑车于2003年进入欧洲市场。2004年,该款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高达18,525辆。但是随着需求逐渐减少,RX-8在2009年的销量仅为1128辆。

马自达广岛工厂将从6月起停止RX-8车型的生产。马自达出口至欧洲市场的RX-8车型主要在这个工厂生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