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沃尔沃启动全国品牌体验日活动

2010年6月14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张向东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宣布将于6月19日~8月8日在全国28个主要城市展开“创新体验 谁不想领驾于先”品牌体验日活动,构建一个与全国各地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平台。

据介绍,此次活动覆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可以让消费者纵观沃尔沃传承八十余载的科技创新与辉煌成就,以及在国际市场上的良好声誉和领导地位,体验沃尔沃全系车型丰富多彩的试驾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国内消费者可更加深刻的理解沃尔沃汽车“创新科技 创领人生”的品牌宣言。

据悉,今年1~5月,沃尔沃汽车在华取得了销量增长108%的业绩,其中S80L加长版和XC60是带动增长的主力车型。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沃尔沃全球第四大市场。在全球范围,沃尔沃汽车1~4月增长26.5%,其中XC60贡献最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