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美国福特汽车加速偿还债务

2010年6月28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邵帅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穆拉利日前指出,今年福特仍有望盈利。受此利好消息影响,福特员工对企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福特在最新季度报告中称,该公司员工士气大涨,他们对福特的信心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其中89%的员工对福特的前景持乐观态度,比2009年6月提高了2个百分点。2008年中期时,这个比例不到55%。此外,85%的员工愿意继续在福特工作。国际金融危机期间,福特曾削减了员工的部分福利,如今这部分福利已经恢复。

据悉,福特于4月6日提前偿还了30亿美元循环债务,是67亿美元循环债务总额的近一半。这笔债务的最后还款时间原定在2013年。福特将持续减少债务,改善资产负债情况。与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相比,福特债务负担较重。前两家企业在去年进行破产保护时,抵消了大笔外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