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克莱斯勒品牌明年将退出大部分欧洲市场

2010年6月21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焦玥

菲亚特汽车公司发言人日前宣布,为了调整、加强菲亚特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欧洲的业务,菲亚特决定从2011年5月起,克莱斯勒品牌车型将停止在欧洲大部分地区销售。在这些地区,菲亚特汽车拟用蓝旗亚品牌取代克莱斯勒品牌,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道奇和吉普两个品牌车型继续在欧洲全境销售。据悉,从欧洲范围来看,克莱斯勒品牌车型届时将只在英国和爱尔兰销售,这两个国家不销售蓝旗亚品牌汽车。

克莱斯勒及蓝旗亚事业部总裁奥利维尔•弗朗索瓦说:“调整计划将于2011年5月实施,届时蓝旗亚及克莱斯勒的综合销售网络将包括约800个经销商和1000多家经销店。”菲亚特汽车今年4月曾宣布,计划未来合并蓝旗亚与克莱斯勒品牌,令两个品牌能分享销售网络、大部分生产平台和车型。

另据了解,在新品牌策略下,道奇未来将只销售战马(Charger)、挑战者(Challenger)和蝰蛇(Viper)车型。吉普继续作为专业SUV品牌,通过克莱斯勒及蓝旗亚经销商在欧洲销售新车。蓝旗亚车标将在克莱斯勒品牌在欧洲销售的车型上使用,如重新设计的300C、改良版城市与乡村(Town & Country,在欧洲名为“Voyager”,意为“航海家”)和赛百灵的下—代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