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昆明中致远店盛装开业

2010年6月2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0年6月24日,英菲尼迪在昆明地区的特许经销店——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特许经销店盛大开业,这也是英菲尼迪旗下的第20家特许经销店。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先生、云南中致远汽车集团董事长石磊先生以及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总经理赵雷先生一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业仪式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先生表示:“近年来,英菲尼迪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已悉数投放内地市场,包括最新升级的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G系全线车型,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高端豪华轿车M35以及在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奢华全尺寸SUV QX56。凭借优秀的产品、惊艳的设计及灵感生活之旅、G系极风之旅、车展等体验式的市场活动,英菲尼迪已迅速脱颖而出,得到越来越多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随着内陆地区越来越多的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相继开业,证明英菲尼迪已完美兑现了对于消费者的承诺。”

日产(中国)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致辞

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的盛大开业,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了英菲尼迪的内陆经销商网络,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英菲尼迪超凡的性能、隽雅的设计、独特的艺术气质以及尊崇贴心的服务,领略到英菲尼迪品牌所诠释的当代豪华的新定义。

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经销店总经理赵雷先生表示,“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经销店作为英菲尼迪品牌大家庭中新的一员,将为昆明地区的豪华车消费者营造一种意境卓然的豪华新体验,充分满足该地区豪华车的市场需求。我们会秉承集团‘以人为本,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以及英菲尼迪品牌‘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服务理念,将提高顾客满意度作为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进一步传递英菲尼迪高端豪华品牌的形象。”

与此同时,顶级的服务环境也与品牌精神相辅相成。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在其经销店的建设上,严格遵循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零售环境设计标准(IREDI)。经销店整体宛如艺术殿堂,每个细节都可以体会到英菲尼迪对于服务理念的坚持和创新。经销店的每个区域互相独立,却又整体相连,将艺术的精髓与奢华的品味巧然融为一体,并化为点点光辉辐射展厅的每一个角落。

2010年前4个月,英菲尼迪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0.3%。随着经销商网络的进一步完善,英菲尼迪将持续其快速发展的势头,进一步拓展内陆市场。

揭幕仪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