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路虎在华成立国家销售公司

2010年6月30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未名

6月29日,世界豪华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宣布将在中国正式成立全资国家销售公司,并进入全面运作阶段。设立国家销售公司反映了中国市场对于捷豹路虎品牌日趋重要,并进一步兑现了捷豹路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优质产品和最顶级服务的一贯承诺。

同日,捷豹路虎中国首个培训中心在上海浦东金桥正式揭幕。该培训中心提供销售、技术及管理等培训,年培训能力可达3000人(按平均每人3天的标准设置估算),旨在进一步提升捷豹路虎的客户服务、售后体验的水平,以支持与日俱增的中国业务。揭幕仪式上,捷豹路虎董事会成员、全球客户服务总监Mike Wright先生以及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Christopher Brown)先生先后致辞,其他捷豹路虎高层以及有关领导也应邀出席了庆典活动。

“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屡创佳绩,中国已成为我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会继续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最奢华的产品选择。” Mike Wright先生说:“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将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最顶级的服务体验,而这座崭新的培训中心正体现了这一承诺。”

据悉,该培训中心面向捷豹路虎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员工,提供技术性和非技术性培训,包括销售技能、售后服务、资格认证等,并有定期更新的课程。培训中心由三个区域组成:包括用于课堂教学的多个培训室、用于教学实践的技术指导区以及展示最新产品的形象展厅。培训中心还专设“经销商技术支持”部门,协助捷豹路虎各地经销商更快更有效地处理车主在行驶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问。

“通过高标准的培训,我们的服务人员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捷豹路虎全球统一标准的高品质服务,并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瑞德夫先生表示:“于此同时,该培训中心的成立也有利于我们在中国培养大批优秀的本地人才,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人才发展的重视。”

此外,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以便更加迅速地响应经销商和客户对售后服务的需求,捷豹路虎去年在苏州成立了售后备件配送中心,并正在筹备北京的备件配送中心建设,预计2011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将在中国南部开设第四家备件配送中心。

中国作为捷豹和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今年前五月销量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捷豹销量同比增长88%,而路虎同比增长高达150%,进一步巩固了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地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