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新BMW X5隆重上市

2010年6月3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6月30日,宝马中国宣布,新BMW X5即第二代BMW X5的中期技术升级版携BMW X5 xDrive50i和BMW X5 xDrive35i两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市场售价分别为164.8万元起和88.7万元起。同时,2010 BMW X之旅活动正式启动,携X家族全线产品,包括BMW X1、BMW X3、BMW高效混合动力X6,以及刚刚上市的新BMW X5,以最大规模的选手阵容和车队、最长的路程、最激烈的挑战和基于行驶里程计算最多的爱心善款,连续第五年将BMW X家族代表的自由、创新、锐意、进取——BMW之悦播散在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

新BMW X5:全新经典,全情感受

作为同级别车型的领军者,新BMW X5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凭借对发动机的全面革新、简约的外观设计改进和创新的驾驶者辅助系统,新BMW X5进一步巩固了它在激烈竞争环境中的领袖地位,在运动性能、效率、审美和豪华性方面树立了更高的标准。通过BMW高效动力策略(Efficient Dynamics)的实施,新BMW X5在显著改善性能的同时,其耗油量和排放水平与前代车型相比平均降低了近10%。

顶配车型新BMW X5 xDrive50i配备V8发动机,采用BMW双涡轮增压和高精度直喷技术,在转速5500~6400r/min时实现最大功率300kW;在1750~4500r/min时,可输出最大扭矩600Nm。车辆仅用5.5s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车速250km/h(电子限速),欧盟测试标准下的平均油耗为12.5L/100km。新BMW X5 xDrive35i由直列6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采用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在转速5800r/min输出最大功率225kW;在1200~5000r/min的大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仅需6.8s。最高车速为235km/h,欧盟测试标准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0.1L。

新BMW X5均标准装备最新的高效8挡自动变速箱,通过采用创新的挡位配置实现最小变矩器滑转。这款变速箱将出色的换挡动态性、最佳效率和最大舒适性完美结合在一起。此外,新BMW X5采用了一体式底盘管理系统(ICM),其中BMW独特的智能全驱系统xDrive和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完美组合确保了迅捷、精确的驱动力分配调节,根据情况做出快速响应,增强动态驾驶性能和牵引力。新BMW X5的标准装备还包括可根据车速进行调整的电子伺服式助力转向系统。

新BMW X5提供了众多独一无二的驾驶者辅助系统以及能够优化舒适性、安全性和娱乐功能的服务。除了平视显示系统、随动转向大灯、远光辅助功能、驻车距离报警器和带环视功能的倒车摄像头之外,新BMW X5还可配备车道偏离警告、车速限制信息等装置。

2010 BMW X之旅:X家族全家总动员

作为国内组织最早、规模最大、面向公众的驾车探索活动,今年,BMW X之旅连续第五年走进中国雄伟俊美的山川、城市。无论在参与车型、队员、车辆数量、行车距离、基于行驶里程计算的公益捐款等各方面,均创历年之最。2010年9月7日,由全国192名选手组成的精锐之师将分别从宜昌、丽江、黄果树瀑布和青海湖四地同时启程,于9月12日到达此次BMW X之旅的集结地成都,争夺2010年度BMW X之旅的全国总冠军。

按照传统,2010 BMW X之旅分为东、西、南、北四条线路,总行程约6200公里,横跨湖北、四川、青海、甘肃、重庆、云南和贵州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东线:宜昌—神农架—大九湖--恩施—重庆—成都,行车距离1461公里;

西线:丽江—香格里拉—稻城—雅江—雅安—成都,行车距离1310公里;

南线: 黄果树瀑布—安顺—泸州—宜宾—峨眉山—成都,行车距离1610公里;

北线:青海湖—兰州—拉卜楞寺—诺尔盖—九寨沟—成都,行车距离1848公里。

此次X之旅的精选座驾为全新BMW X1、BMW X3 X之旅五周年纪念版、BMW高效混合动力X6和新BMW X5运动型多功能车。这是自2006年BMW X之旅创办以来, BMW X家族全系车型的首次全面集结。参赛选手可以充分体验X家族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卓越的驾驶性能,同时各个车型不同的特点。

除了刚宣布上市的新BMW X5,BMW X1和BMW高效混合动力X6也是今年上市的新产品。BMW X1以其灵活矫健的身姿、丰富的功能和时尚的个性为紧凑型运动多功能车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BMW高效混合动力X6是全球首款采用全混合动力的全能轿跑车,其独特的驾驶体验在BMW X车型及整个混合动力车辆细分市场中均堪称典范。作为稳定性极佳的一款产品,X3参与了五年来每一次的X之旅活动,并且以其出色的操控和公路越野性能,赢得了选手们的认可。值X之旅五周年之际,宝马中国特别推出BMW X3 X之旅五周年纪念版,该纪念版集合了BMW X3经典外观与亮点配置,此外通过独特的BMW原厂配件,打造出非凡的运动气质,为追求个性喜欢户外运动的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BMW X车型的非凡魅力和BMW X之旅的精神洗礼对任何热爱生活的人来讲都是无法抗拒的,包括整日奔波在片场、接受各种角色挑战的演艺明星以及为完美和突破极限而拼搏的体育明星。今年,夏雨、黄磊、申雪和赵宏博首度成为BMW X之旅的形象代表,诚邀全国所有对生活充满激情的精锐人士加入2010新旅程。

过去4年中,宝马中国通过BMW X之旅活动,共募集、捐赠善款超过260万元,用于社会教育、文化和扶贫事业。2010年公益传统将继续,车队每辆车每前行1公里,宝马中国将捐赠人民币10元注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

附录:新BMW X5指导价格表

车型

价格(人民币 万元)

BMW X5 xDrive35i 领先型

88.7

BMW X5 xDrive35i 尊贵型

98.9

BMW X5 xDrive35i 豪华型

103.2

BMW X5 xDrive50i 领先型

164.8

BMW X5 xDrive50i 豪华型

183.5

嘉宾合影:从左至右依次是:影视明星夏雨、黄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陆逸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亚太区市场总监Mr. Giovanni Angelo Ponzoni,宝马腕表品牌总监Mr. Enrico Franzoni、联想中国区商用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芳女士、搜狐汽车事业部西南区运营总监刘丹丹女士、索尼爱立信中国区副总裁兼全国运营商客户部总经理陈健威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许智俊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邵宾先生、及时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中)与影视明星夏雨(左一)、黄磊(左二)、奥运冠军申雪(右二)、赵宏博(右一)合影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许智俊先生在2010 BMW X之旅启动仪式上致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