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上海首家进口雪铁龙店开业

2010年7月11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7月7日,舞狮欢腾,锣鼓喧天,醒狮点睛,采青吐对联,上海鹏宇雪铁龙进口车展厅开业庆典暨雪铁龙C4系列试乘试驾会在中国味甚浓的舞狮表演中热烈开场。雪铁龙中国进口车总经理艾亚柯先生出席了当天的开业庆典,并为展厅开业发表致辞。

2009年,雪铁龙在法国巴黎举行盛大仪式发布其全新品牌标识,并计划在5年内,对全球超过8000家雪铁龙网点重新设计与装修,雪铁龙展厅将以全新的统一展厅风格亮相。上海鹏宇是中国地区首家启用雪铁龙全新标识的雪铁龙进口车专营展厅,展厅外部使用通透、流线的造型设计和简单明快的色彩,使雪铁龙品牌标识鲜明突出,内部各功能区的设计充分考虑客户要求,处处彰显雪铁龙人性化的品牌关怀。上海鹏宇展厅的盛大开业,将为雪铁龙车主带来国际产品与服务,打造与世界同步的驾驶乐趣。同时,雪铁龙不断加强服务网络建设,显示出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重视程度。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彩的舞狮表演,无论是响彻云天的锣鼓声,还是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都呈现出热闹喜庆的中国味。艾亚柯先生和鹏宇公司总经理李秀和女士点睛醒狮,醒狮吐彩祝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开业庆典上,还进行了首位车主交钥匙仪式,李秀和将钥匙交到了首位车主手中,并向她表示感谢,感谢她对雪铁龙的信赖和支持。

当天下午,雪铁龙中国组织了雪铁龙C4系列试乘试驾会,与会的媒体在试驾过程中感受大C4毕加索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体验新C4轿跑车在外观、动力等方面经过全面升级后所拥有的独特驾乘魅力,进一步理解雪铁龙所倡导的CRÉATIVE TECHNOLOGIE(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

上海鹏宇展厅的开业,预示着雪铁龙全球同步的国际化优质服务逐渐在中国得到贯彻和落实。凭借不同车型所展示的个性价值,以及雪铁龙品牌所蕴含的创新科技,鹏宇展厅将为上海地区顾客营造出绝佳的舒适环境,提供完美优质的服务,同时,雪铁龙的车主和车迷们有了更放心、更舒心、更贴心的赏车购车场所。展厅为钟爱雪铁龙进口车的顾客精心准备了三大车型:大C4毕加索、新C4轿跑车和C6,实现了从MPV、轿跑车,到豪华车的全面覆盖,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