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萨博汽车有望在中国生产

2010年7月5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宋鹏

萨博董事长维克托•穆勒日前表示,如果该品牌在中国的年销量突破1万辆,公司将会在中国进行生产。

穆勒向媒体透露:“我们希望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能达到1万辆,如果实现这个目标,公司将会和中国汽车企业商讨萨博品牌在中国生产的可能性。”此外,他还向外界表示,萨博将在近期公布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产品计划。

荷兰豪华汽车制造商世爵于今年初从通用手中收购萨博品牌。穆勒对萨博的前景十分看好,他认为不出意外,2011年底该品牌将扭亏为盈。

在通用旗下时,萨博达到收支平衡的年销量为8.5万辆。穆勒认为,2012年该品牌保持收支平衡的年销量将低于上述水平。他甚至提出,2010年萨博销量达到12.5万辆不成问题。

据介绍,萨博2008年全球销量为9.8万辆。穆勒称,未来两年,随着该品牌9-5、9-4X和新款9-3等产品的推出,销量至少将恢复到2008年的水平。

穆勒观察萨博生产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