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英国工厂产量创记录

2010年7月10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综合外电报道,劳斯莱斯(Rolls-Royce)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益于需求增加,劳斯莱斯英国古德伍德(Goodwood)工厂日均产量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当前,劳斯莱斯古德伍德工厂日均汽车产量达15辆,包括Phantom和Ghost车型。6月,该厂产量超过了300辆。

6月,劳斯莱斯全球销量猛涨4倍多;今年上半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上涨了近200%。劳斯莱斯在全球各市场销量均上涨,其中劳斯莱斯中国销量上涨尤其迅速。

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eller-Otvos表示:“上半年劳斯莱斯的销量令人十分满意;2010全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至少比2009年多一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