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进口车上半年召回超过3万辆

2010年7月10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赵永健

随着我国汽车销量跃居全球第一之后,在欣喜的同时问题也随之而来,首当其冲的是因质量问题召回越来越频繁,并且已不局限于国产车,以往被认为质量出色的进口车也卷入召回漩涡,在今年上半年已有数十个品牌3万多辆进口车被召回,其中有的品牌还不止一次召回,比如斯巴鲁、凯迪拉克、标致等品牌。

从上面的统计表可以看出,斯巴鲁和凯迪拉克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并且6个月内都进行了两次召回,其他只有通用和吉普召回超过了1000台。而所存在问题中有些是影响行车安全的,比如凯迪拉克CTS是制动系统问题,牧马人因变速箱油温问题则可能发生自燃,都是比较严重的问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