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观致3五门版携8大绝技闯荡江湖

2014年07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观致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上市以来一直是众多消费者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如此备受关注的“武林新秀”身上,究竟有哪些绝技能让它能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青睐?现在,让我们为你一一揭开观致3五门版的8大绝技,窥视其背后吸引人的看点所在。

 

绝技一:“最美两厢车”的动感魅惑

77日,观致3五门版在德国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举行的一年一度“设计师之夜”上,摘取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这是对观致3五门版卓越设计的强有力背书。在沿袭优雅、简洁的观致家族设计DNA的同时,观致3五门版被注入了动感、鲜明的独立个性。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轮廓,前大灯组、倾斜的进气格栅、嵌入保险杠内部的浑圆雾灯等设计元素,令观致3五门版动感与优雅相得益彰。“最美两厢车”的动感魅惑,让观致3五门版成为街头巷尾众人注目的焦点。

 

 

绝技二:8英寸屏幕和两根手指的缠绵

相信每个人进入观致3五门版内部,第一眼就会被中控台上硕大的8英寸电容式抚屏吸引住,除了1个音量旋钮和home键外没有其他物理按键,关于车辆多媒体娱乐、导航、车辆设置、保养等多种信息和设定都悉数揽入“屏”中,这也是同级绝无仅有的大胆设计和科技创意,甚至在30万内能做到的车型也是凤毛麟角。

 

 

而只要通过最多两根手指,即可玩转这海纳百川的8英寸屏幕里的所有功能,从业内创新的观致逸云TM的云导航和车管家服务,到MMHTM多媒体娱乐系统,只需要上下滑动、点击、拉动,就可以自由切换,完成各种设定。那些让你抓狂的繁琐按钮和复杂的多级菜单一去无踪,最后你的手指会悄悄爱上这块8英寸的小天地,欲罢不能。难怪底特律车联网大会的评委员们会为观致逸云投上肯定的一票,“新兴市场最佳车载信息产品与服务奖”实至名归。

 

绝技三:5星级的安全保障

对欧洲消费者而言,了解汽车的安全有一个最简单的捷径——看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的成绩即可。在2013Euro NCAP评测中,观致3轿车综合得分荣膺该项测试的最高5星评级,且成绩不仅是Euro NCAP 2013年度已测车型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Euro NCAP成立至今的最佳成绩之一。与观致3轿车基于相同的模块化平台打造,观致3五门版同样获得了Euro NCAP最高五星评级,观致3五门版拥有与观致3轿车相同的QCMS碰撞管理设计高刚性车身结构,与多项被动和主动安全装备。而你是否知晓,观致汽车是第一个获得这一优秀评级的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呢?

 

 

绝技四:6速双离合的畅快淋漓

观致3五门版采用最先进的6速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保障其驾驶乐趣和经济节油的重要“秘密”。双离合变速器极高的传动效率及迅速的换挡响应,配合稳健的底盘,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同时比起传统自动变速器节能可高达10%。此外这套6速干式双离合器采用电机控制的形式,可靠性和稳定性优于电液控制的同类型产品,最大限度降低了故障率。

 

 

绝技五:6.1升的喜悦

选妻子,人们常说要找持家有道的。挑爱车,同样也要选择懂得为你省下滴滴辛苦钱的。观致3五门版使用的1.6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油耗仅为百公里6.1升。驾驶着观致3五门版在路上跑得越远,它带给你的喜悦就越多。

 

 

 

绝技六:18英寸的叱咤风云

轮胎和轮圈的规格经常反映出一款车型的性能定位和成本投入,目前中级车产品普遍都采用16英寸的轮圈,以此来兼顾成本和性能的考量。观致3五门版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16英寸9辐铝合金轮圈、17英寸尖峰铝合金轮圈以及顶配的18英寸双子星铝合金轮圈。这不仅比竞争对手尺寸大,造型也非常现代和动感。同时搭配来自德国的马牌轮胎,抓地力更佳,从而实现更安全可靠的操控。

 

 

绝技七:2690毫米轴距和1839毫米车宽背后的暗示

观致3五门版长4438毫米,车身宽1839毫米,在同级里长得就相貌堂堂。领先同级的2690毫米轴距,直接满足了该级别车型消费者对于纵向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的需要。而比起同级竞品更大尺寸的车身及流畅的车顶曲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领先同级的肩部空间与头部空间。

 

 

绝技八:13个储物空间/403升行李厢的安心便利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住宅、办公室和公众场所之外的第四大重要“生活空间”,因此必要的储物空间成为这个“移动生活空间”是否称职的重要标准。从带冷却功能的手套箱,到带储物盒及杯托的前排中央扶手,从带杯托的后排中央扶手到4/6式可折叠后排座椅,观致3五门版为消费者提供了各式各样灵活实用的空间和变换模式。此外,经过优化设计的后备厢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正常状态下储物空间达403升,将后排座椅通过放倒后,空间可以进一步扩充到1105升。还需要再担心自驾远行或者周末购物了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观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