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六善集团推出Earth Lab可持续发展活动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旗下度假酒店共同致力推行可持续发展活动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率先推出Earth Lab地球实验室计划,再度引领可持续发展潮流。集团位于越南、葡萄牙、塞舌尔、泰国等地酒店将一同行动,共同支持和推广可持续发展活动。

 

Earth Lab是展示六善可持续发展成果的平台,宾客可以在此了解六善减少浪费、鼓励本地生产、支援当地社区和生态系统发展的努力,从而再度亲近大自然,学习爱护环境。名字中的“地球”代表了所有生物的共同家园,而“实验室”则代表了不断探索、研发的好奇心。

 

长途运输难免会造成不必要的消耗,因此六善致力推行“零浪费哲学”,坚持在当地自产自销、减少浪费,提倡物品的循环利用。 Earth Lab也秉承这一理念,为废弃物开发新用途。除了宣传海洋及森林保护和社区发展等议题外,“实验室”也会显示酒店内具体的水、能源消耗以及废物排放量,介绍酒店的运作方式,六善的相应措施,以及宾客力所能参与的环保活动。

 

Earth Lab的活动及主题包括:

-现场制作瓶装水,减少使用塑胶瓶和运输所造成的消耗

-使用纸、竹和柠檬草等制作吸管,代替塑胶吸管

-使用植物萃取的天然杀虫剂,代替化学喷雾剂

-使用生物活性清洁液,替代化学清洁剂

-放养鸡群,生产有机鸡蛋

-利用山羊产奶,将排便物用作有机肥料

-以厨余为有机菜园施肥

-利用有机菜园种植新鲜水果和蔬菜

-饲养蜜蜂取蜜,并为当地农作物播种

-循环利用(不可回收)玻璃,制作灯具、花盆或铺路

-利用太阳能和生物能等可再生能源

-提取植物精油用于水疗护理

-用种子库保存种子,供客人带回种植

-制作和网上分享DIY视频;客人也可一同参与工作坊活动

-邀请当地社区成员学习及分享传统知识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总裁Bernhard Bohnenberg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Earth Lab这项计划,每一个“实验室”均代表着六善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以及和当地合作、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重要性。我们会纪录实验活动的所有环保指标,积极为宾客提供资料。这是一个集教育和娱乐于一身的一站式活动中心,宾客可以了解到酒店如何经营并同时实施独特的可持续发展措施,从而令六善之旅更为完满。”

 

Earth Lab的标志寓意丰富,六边形的蜂巢图案代表了六善生产天然产品的承诺,并唤起宾客及当地社区居民的科研探索欲望,这正是计划的初衷所在。

 

六善Earth Lab种子库

 

截至2017年,六善共减少60,000多个塑胶瓶的使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六善 养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