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饕餮: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圣诞新年庆祝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在这个特别的缤纷节日华丽开启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圣诞新年庆祝活动。我们诚邀您与您的家人朋友来此共度精彩难忘的欢乐时光,迎接璀璨辉煌的崭新一年。

 

 

由饼房主厨Suraj特别奉上的圣诞主题下午茶拉开了节日的序幕。精致的圣诞树下摆满了各式诱人的传统节日甜点与美味小食,并提供热巧克力与多款冬日饮品选择。深受欢迎的明星甜点巧克力巨蛋也融入了浓浓的节日色彩,将带给您无限惊喜。

 

温馨的平安夜最适合与亲友相聚,共享美酒佳肴。上海浦东四季酒店精心准备了饕餮盛宴,定能超越您的期望。在Camelia感受浓浓的意大利传统—丰盛的开胃小食,现开生蚝,鲜美海鲜,以及上好鱼子酱一一呈现,还有更多传统节日美食及令人垂涎的圣诞甜点;或在酒店35楼的行政酒廊一边欣赏迷人的繁华夜景,一边享用私密的家庭晚宴;而尚席也将隆重推出平安夜套餐,为钟爱中式佳肴的飨客们奉上另一种选择。

 

 

圣诞节当日,可在Camelia享用大厨们精心准备的圣诞大餐,更有圣诞老人光临桌边。又或在屡获殊荣的尚席品尝原汁原味的经典粤式美馔。

 

 

当圣诞庆典进入尾声,新的一年即将来临。Camelia为您开启一场意大利美食之旅,您也可在尚席享用品质非凡的粤式佳肴,与家人朋友共度精彩难忘的新年夜。

 

2018年的第一天,以最奢华时尚的方式开启崭新一年。无论是在Camelia享用丰盛美味的早午餐,还是沉浸于尚席高雅精致的氛围中,举杯欢庆,迎接未来。

 

 

在享用美酒佳肴的同时,也要记得呵护自己的肌肤。FLARE水疗中心在节日期间特别推出娇兰御廷兰花卓能全效经典面部和身体护理。体验120分钟抗衰老定制护理,结合特色中草药包,促进循环,带来感知上的愉悦,与全身心的和谐健康。配合专业的按摩手法,确保促进肌体细胞的新生,带来不一般的紧实年轻感。令您全身肌肤细腻柔嫩,焕发年轻迷人光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圣诞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