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COCCINELLE:明星穿搭潮流必备天使私藏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唯一连续7次登上维密T台的中国维密天使超模何穗,以本季Arlettis新款演绎最新秋冬穿搭,挑选本季最流行的丝绒元素,充满个性的拼色设计提升整体的时尚感,复古华丽又百搭,简洁而恬静优雅的造型,轻松玩转不同场合。






今年上海维密大秀闭秀,来自巴西,走过十七场大秀的维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 也拥有属于自己的Arlettis。



Arlettis 是来纯正意大利顶级品牌 Coccinelle 的经典手袋系列,命名和灵感来自伟大的法国女戏剧演员阿尔莱蒂,犹如她在荧屏上塑造的女性,个性性感、自信、独立、极其随性,与Coccinelle品牌形象不谋而合,更成为各大时尚名人独家私藏。





Arlettis设计特色将复古魅力和七十年代风味相融合,完美形成一种折中主义女性风格。标志性设计是其超高辨识度的金属瓢虫扣子,闭合采用将字母C倒置的新颖图示,增添了一种奢华触感,与Coccinelle的品牌署名元素带来的品质感相互呼应,本季拼色造型更引领秋冬风华。



COCCINELLE(可奇奈尔)品牌介绍

纯正意大利品牌COCCINELLE诞生于1978年的意大利帕尔玛省,业已成为享誉世界的著名皮具品牌。品牌仅认可源自意大利顶级制革厂的面料。每一种材料均根据皮革特质和设计精心挑选,由技术娴熟的意大利制革工匠以精湛卓绝的手工技艺鞣制而成。经验丰富、制作严谨、注重细节、追求品质、设计简洁是COCCINELLE始终坚持的品牌理念,品牌致力于为女性消费者提供简约而不失优雅的高品质皮具,无不完美诠释着现代摩登女性优雅自信的魅力,注重品质细节以及拥有独特审美鉴赏和生活情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OCCINELLE 皮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