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选择澳洲航空,开启空中味蕾之旅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选择澳洲航空开启空中味蕾之旅-澳航国际航线客舱餐饮服务

如果你正在计划前往澳大利亚的旅途,请允许我们给你一个理由,与澳航同行!-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长时间的空中飞行通常都令人身心疲惫,除了舒适的客舱环境、温馨的客舱服务,最能够排忧解乏的莫过于在空中享用一餐暖心的美食。澳洲航空的客舱餐食一直以来都备受好评,可谓盛名在外!每一位乘坐国际航班乘客,无论选择何种舱位,无论你从哪里起飞,都能享受到以最新鲜的当季食材入馔、精心烹饪的特色风味美食,配以产自澳大利亚的优质佳酿,为你的旅途开启无限精彩!

 

头等舱-五星级酒店的尊贵体验

细致周到的服务、屡获殊荣的酒窖、由澳航餐饮服务创意总监Neil Perry亲自制订的创意菜单,为头等舱客人带来如五星级酒店般的空中用餐体验!

 

 

服务于头等舱的乘务员都需要接受额外的服务和侍酒服务培训,从点餐、荐酒,到呈递、侍酒都经过一系列专业训练,保证每一个细节都没有瑕疵。

 

菜单打造者Neil Perry是澳大利亚最顶尖、最有影响力的厨师之一,自1997年起,便致力于为澳航客人打造焕然一新的客舱餐饮,更是与澳洲著名餐饮集团Rockpool一起成立了以他为主导的餐饮顾问团队,精挑细选新鲜时令素材,煞费苦心研究创新菜式,坚持每四至六周菜单更新频率,开创了航空领域餐饮服务的全新标杆!

 

头等舱客人可以从Neil Perry精心设计的创意主菜菜单中任意挑选,并由侍酒师推荐与之相配的葡萄酒或香槟,尽享米其林星级标准的八道式空中盛宴!与此同时,澳航客舱的酒窖同样久负盛名,由Rockpool的餐饮顾问团队亲自把关,搜罗澳大利亚最具代表性的顶尖美酒,品种多样,还特别配备专业的侍酒师服务,真正实现了空中豪华餐饮的理念!

 

商务舱-恰到好处的随心体验

澳航国际航线的商务舱餐食同样源自于Rockpool餐饮集团,并由Neil Perry指导设计主菜,多种用餐形式灵活选择,以最大限度保证乘客的舒适旅途。

 

 

商务舱乘客可以选择小碟式轻食与主食搭配,或者三道式餐配酒正餐选项,用餐时间自由选定,同时,客舱乘务员还会准备特色的点心小食以满足乘客的不时之需。除了酒窖中特别挑选的澳洲美酒,在A380机型还设有机上酒吧,让乘客在万米高空依然能够自在畅饮的同时,更是增添了机舱里社交好去处。

 

 

国际商务舱的餐食可以提前浏览菜单,挑选预订菜式,省去了登机后点餐的麻烦;或是选择在机场的贵宾休息室享用,乘客只需要在起飞前12小时选定“无需客舱用餐”选项,在航班起飞前,乘务员即已铺设好舒适的睡床,让乘客享受一路无扰安睡!

 

尊尚经济舱-舒适无忧的高端体验

国际尊尚经济舱乘客同样可以提前登陆官网,浏览由Neil Perry餐饮顾问团队专门设计的特色菜单,提前选择心仪的菜式或者“无需客舱用餐”选项,空乘人员还会准备气泡酒和特色小食,让乘客从登机起便可尽享自在悠闲的飞行旅途。

 

值得一提的是,与头等舱、商务舱一样,尊尚经济舱呈现餐食所使用的精美器皿皆由著名设计师Marc Newson亲自操刀,专为澳洲航空特别设计。

 

经济舱-创新便捷的超值体验

澳航国际航线的经济舱餐饮服务经过了一系列调整后,改进了选餐和以托盘呈递的形式,大大加快了送餐速度和清理流程,为乘客富余更多的时间与空间。但是,为经济舱乘客提供的餐食却没有半点省略,挑选当地优质食材,精心搭配,旨在为乘客带来最具目的地风味的地道美味,无论是出发还是返程,都提前将乘客的味蕾带到了下一站。

 

 

 

在国际航班上,经济舱的旅客在起飞后还能品尝到澳航的特色欢迎饮品,以及全程小食服务,为乏味的长途飞行增添一份轻松惬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澳洲航空 国际航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