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极致奢华享受的FLARE Spa

2018年1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FLARE Spa诚意推出指定时段特别优惠,为您在冬日送上一份温暖。

 

 

20181月至3月期间,选择上午10:00到下午3:00之间前来享受60分钟FLARE特色按摩,即可尊享人民币799元加15%服务费的惊喜体验价。

 

 

奢华特色按摩从玫瑰花瓣足浴开始,随后使用草药球热敷达到驱寒生津,疏通经络的效果,促进肌肉的放松与舒缓。接着,经验丰富,手艺精湛的按摩师配合精油,运用最适宜的力度按摩,以最大程度地恢复活力,带来极致舒适的享受。

 

 

饱览上海陆家嘴浦江景致的FLARE Spa设立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最高层41楼。与法国精品护肤世家法国娇兰携手合作,在前沿的水疗技术和四季酒店个性化服务的结合下,独家提供法国娇兰特色奢华的护肤疗程,及全方面的身体护理、魅力彩妆、美甲沙龙等服务。FLARE Spa专设六间宽敞水疗室,其中两间配有按摩浴池,蒸汽和桑拿设施的豪华Spa套房可升级宾客的水疗体验。宾客还能体验到室内无边际泳池和按摩活力池,远眺摩登陆家嘴群楼和黄浦江景致。24小时开放的健身室提供世界一流的器材,奢华的男女宾休息室配有草本蒸汽房,罗马汗蒸房,盐晶能量室,芬兰桑拿和冰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spa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