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浦东四季酒店:主厨Nicola掌勺地道意式料理

2018年3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味觉狂欢畅游意大利

意大利给人的印象往往与艺术、时尚、美食相关,与其他欧洲都市的浪漫不同,意大利人更多是去追寻“做自己、追求自由”的本真精神。延伸到美食,意大利菜被誉为“西餐之母”,它艺术、精美,却不会太过华丽、矜娇,而更追求选材天然、原汁原味,洋溢出“天然、随性”的大家风范。

 

来自意大利南部阿普利亚地区的Nicola Frizzale,曾在意大利多家顶级餐厅任职,有着丰富的意大利餐料理经验,现于Camelia餐厅掌勺已有两年半的时间。Nicola曾在米兰四季酒店担任厨房主管,后就职于宝格丽酒店。他以其极大的热情、专业的知识将酒店的意式烹饪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境界,鉴于主厨Nicola在意大利撒丁岛积累的烹饪经验,才得以让他在Camelia意大利餐厅打造传统和现代意式交相辉映的缤纷美食体验。

 

Camelia餐厅主厨 Nicola

 

主厨Nicola将他的丰富热情与创意赋予菜品创作,全新菜单献上餮客的餐桌。一如既往甄选私家种植或上乘有机食材,呈上正宗地道或颇具新意的意式佳肴,带来愉悦的寻鲜体验。

 

特色提拉米苏配开心果脆饼

 

手工鸡蛋奶油意饺,采用的是上下两片面皮“合”的形式,将内馅封存于面皮内部,配以节瓜、香脆风干火腿,满满的地中海风情全在一口意饺中。

 

海鲜裸麦子面配红甜虾

 

烤意式原汁香草番茄混合海鲜袋,包含贻贝、蛤蜊、墨鱼、扇贝、银鳕鱼伴以清新小番茄,完美还原阿普利亚风情和烹饪传统,生活海鲜搭配特制酱料,鲜美纯朴令人触动。

 

扒银鳕鱼配红叶生菜

 

香煎澳洲谷饲牛柳伴香醋肉汁,从其甄选的澳洲上乘有机牛柳以精细火候煎至半熟恰好,肉香浓郁、肉汁饱满且肉质软糯,搭配秘制香醋肉汁,实在可令味蕾感受极致宠爱。

 

意式红酒醉布袋奶酪伴蜜饯柠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1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四季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